有天下午,跟好友A&I約了一起喝下午茶,隱身於熱鬧東區巷子的灑綠,難得窗前有片綠意,下大雨的午後,坐在窗邊的位子上,可以跟好友談天說笑,這樣的午後好時光好不愜意。


我喜歡灑綠的茶,這裡會把你選好的茶,泡好之後貼心的濾掉茶葉,放在茶壺裡,再加上保溫罩,所以我們喝的茶是不苦不澀,缺點當然是不能加熱水回沖,所以喝完就沒啦!


這天我們選了一份英式下午茶,我好愛三層架的下午茶,因為有豐富的鹹點與甜點,可以滿足我愛品嚐美食的味蕾,再加上瓷器的茶壺跟杯子,彷彿自己也優雅起來,有貴婦的感覺。


來灑綠一定要喝茶,這裡提供好多種茶,menu上會仔細的介紹每款茶的特色、口感


灑綠的茶都有自己的專屬名牌


1854茶是混合調配茶,集錫蘭、印度、中國上等紅茶,加入少許綠茶,並薰入佛手柑、茉莉花香,因此1854茶喝起來有點花香,比較濃郁的味道


阿薩姆紅茶


台茶18號紅茶,來自南投魚池的台茶18號,是前陣子我很愛喝的紅茶


牛奶有加熱打奶泡,不過我覺得加上牛奶的茶不好喝,還是喝原味的茶口感比較好


Meun的logo


很有質感的茶具


灑綠專屬的糖包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鹹派,忘記是哪種口味了,只記得味道很棒


我喜歡這個角落


門口一進來有整片的茶葉罐




一進門的壁櫃






灑綠的門口


Salut灑綠茶館
網址:http://salut.com.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02-2325-6878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