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姊妹們,在大雨滂沱的晚上,不辭辛勞,風雨無阻的幫我慶生,你們的心意讓我好感動!每次與你們相聚的時光,總是那麼的歡樂~

PS:因為燈光實在太有情調了,所以用手機拍的相片很暗,請大家見諒忍耐著看~

SOLO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1段29-1號
02-27753645

Solo Pasta大門


很有特色的義大利麵介紹


很喜歡這二片大窗


商品展示區




遠方開放式的廚房


很簡單的menu


晚上的氣氛很棒,因為燈光昏暗,桌子上點點燭光,很適合約會的氣氛


Menu~開胃菜


Menu~義大利麵


Menu~甜點


Menu~咖啡


皮耶蒙熱水澡沙拉,第一次吃沙拉是要沾加熱的沙拉醬,沙拉醬有濃濃的蒜味跟起司,其他味道吃不出來


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切片托鞋麵包佐鵝肝醬跟蕃茄,鵝肝醬跟蕃茄贏過麵包,麵包就so so,托鞋麵包還是阿段烘焙的好吃


Tobasco辣椒醬竟然是用碟子裝的,還有小湯匙


C小姐點的真蘿勒青醬義大利細麵,這個名字真得很好笑,難道有假蘿勒嗎?聽說圓圓的馬鈴薯片很好吃


J小姐點的辣味培根鉛筆麵,我喜歡這個味道,下次我要點這個


我點的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貓耳朵麵沒有想像中的咬勁,味道還OK,吃了其他人的麵,就會後悔點這道,我是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


T小姐點的威尼斯墨魚細麵,服務人員會特別給一份濕紙巾,因為吃完後會變黑嘴唇,很貼心吧


我最愛的甜點時間來囉,提拉米蘇上桌


老奶奶檸檬塔,酸酸的乳酪蛋糕酸得恰到好處,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很舒服,我愛這個味道


單份濃縮咖啡,在燭光下有著美麗的光影




飯後還有T大師的精靈卡占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餐廳 SOLO PASTA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