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學了裡面炒飯的作法,這次是看了松露玫瑰部落格裡的文章,提到阿舍乾麵加荷包蛋(松露玫瑰的部落格),看了照片垂涎欲滴。

於是找出櫃子裡的麻辣板條,放水入鍋大火燒開煮麵,洗了A菜(任何青菜都可以),煎了荷包蛋,拿出碗公,加入麻辣醬包,最重要的是學松露玫瑰一樣,加入一匙的月桂冠清酒,還好我有一小瓶月桂冠,是為了上次要做MASA料理的照燒雞腿,到超商買了小罐的月桂冠。

重點是加了月桂冠清酒的麻辣板條,多了清香但卻沒有酒味,而且神奇的是我加了一整包的麻辣醬料,卻不會覺得太鹹太麻太辣,清酒讓調味多了點味覺的深度,綜合了嗆辣,讓麻辣板條變得好好吃喔。半生不熟的蛋黃,扮著麵條,加上溫順的麻辣味,阿舍乾麵變得好好吃喔!家裡有阿舍乾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進階版的阿舍乾麵料理,而聽說豪華版的阿舍乾麵料理,可以加上蝦仁喔!







【延伸閱讀】 老公嫌我買太少的阿舍食堂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