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貝:

明天是你開始小學生活的重要日子,一直很想快快長大的你,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期待著小學的新老師可以帶領你探索嶄新的學習領域,也期待著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期待著小學生活的一切。

你的期待那麼的熱切,看著編班名單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看著自己的教室,閃閃發亮的眼神;看到操場的遊樂設施,不禁想到下課時間,可以找幼稚園同班的好麻吉們一起玩樂,笑得合不攏嘴;拿到新書包後,塞了好多書本跟文具,迫不及待的背在肩上想去上學;每天都喊著:「好想趕快上小學!」「好期待開學的日子趕快到來!」今天喊了無數次「我好期待明天上學的日子!」

爹地媽咪也跟你一樣,好期待著你成為小一新鮮人的日子,好期待成為小一新鮮人的爸媽。我們知道你會在小學生活中,用你熱情開朗的態度展開另一頁新的人生。我們知道你對學習的渴望,會在小學的學習領域中如魚得水。我們也知道你會在小學生活中,慢慢遭遇跟以往幼稚園生活的不同挑戰,可能開始會有同儕相處的問題,可能會有學習的挫折,可能會有遵守社會規範的疑問,可能會有很多為什麼…的問題。

在你即將上小學前,爹地媽咪決定送你一份禮物,就是讓你擁有一個全職的媽咪,陪伴在你身旁。陪著你一起度過小一新鮮人的生活,陪著你一起探索小學的學習領域,陪著你一起午睡,傍晚陪著你騎單車打籃球,陪著你一邊吃飯一邊聊著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爹地跟我們一起吃飯時,要記得吃飯不能說話喔,否則我們兩個又要被念了)。讓我們的大手牽著你的小手,一起領略學習的快樂,一起探索有趣的世界,一起用燦爛的笑容、開朗的態度來迎接每一天,我們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祝福我們的小寶貝有個美好的學習生活!

愛你的爹地媽咪2010.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