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胎教的關係,還是遺傳基因的作祟,兒子竟然從小跟著我一起吃辣,胡椒的辣、沙茶醬的辣、鹽酥雞的辣、麻辣滷味的辣、麻辣火鍋小小的辣、麵店小菜的辣油,無辣不吃,而且長愈大,吃得愈辣。現在超養生的老公不太吃辣了,他沒辦法管老婆,只好管兒子,每次兒子要吃辣,總是會被老公擋住。只有跟著我,才能盡情吃辣。

這幾天我們吃了好友從大陸帶回來的椒麻花生跟黃飛紅香脆椒,辣辣的花生超級下飯的。我們母子倆吃飯的時候,總是會倒一小盤,當作小菜搶著吃。那包椒麻花生吃光了,現在吃香脆椒,香脆椒吃的不只是花生,還要吃那香香酥酥上面灑著芝麻的辣椒,一點都不辣的辣椒,我們母子倆吃得好起勁。

這幾天餐桌上一定會出現的來自大陸煙台的黃飛紅香脆椒,除了吃花生,還要吃辣椒,這個辣椒一點都不辣,香香脆脆的,當下酒菜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