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班上也跟著企業界趕流行,要做期中學習評量的360度回饋,只不過兒子的期中學習評量只有自評與老師評二個向度,沒有同儕評量,好有趣喔!

今天收到一張兒子的期中學期評量表,是老師根據小朋友開學至今在【生活教育重點】&【注音學習能力】的表現所做的評量。這份評量的內容,先前在老師給家長的電子報中,已經先看過了。而【生活教育重點】也是老師在每期的電子報中會詳細說明生活教育重點的要求行為,家長都很清楚的知道如何跟老師配合,共同努力協助孩子們學習得更好。

我很期待看到兒子自評的結果,今天收到評量表,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套句前陣子很流行的話,真是一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兒子。不知道該說兒子天真、樂觀、正向、有自信還是神經大條故意忽略事情真相,在「上課不遲到」與「跟同學和氣相處」,竟然覺得自己的表現優異,完全都沒想到每天最常被老師、我跟老公提醒的,就是這幾件事,玩到上課鐘聲響起才會跑回教室,跟同學常常打打鬧鬧還會吵嘴。

等明天有空,再來好好跟兒子聊聊,他在寫這張評量時的想法,我很好奇兒子怎麼想的?我想依他的好口才,應該又會說出一番大道理吧,我好期待兒子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