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一時,那是第一次離開家人,離鄉背井到外地求學,住在宿舍裡,六個女生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好不熱鬧。那時,也是開始離開父母保護的羽翼,要獨立的自己張羅三餐,那時應該是我第一次買單包裝的桂格麥片,有時懶得走出宿舍時,最方便的早餐就是來杯桂格麥片。寒冷的冬夜裡,窩在書桌前趕報告準備考試,此時最愛泡杯熱熱的桂格麥片,熱呼呼的燕片,喝了整個身體暖呼呼的,再加上甜甜的滋味總能撫慰人心,喝完麥片總是很滿足的繼續熬夜感報告讀書。

離開學校踏入社會,辦公桌的抽屜裡,總會放著一盒桂格三合一麥片,那是趕著上班打卡時最方便的早餐,也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最佳的下午茶良伴。

現在兒子上小學了,每天為兒子準備早餐,總是希望能兼具各種營養,除了牛奶、豆漿、果汁外,現在我為兒子準備早餐又多了一種新選擇,那就廠商提供的試用品~一盒健康低糖的桂格麥片,讓我回味以前離家外出求學的片段回憶。
新一代配方的桂格三合一麥片健康低糖口味,含有更多的牛奶,更多的麥片,而且還減少糖份45%,低糖、高鈣、含有膳食纖維的桂格三合一麥片,兒子每天早上喝一杯,可以活力滿滿的上學去。

而我呢,在寒冷的冬夜裡,我依舊習慣著,從櫃子裡拿出一包健康低糖的桂格麥片沖泡,把熱呼呼的麥片拿在手裡,享受著溫暖的感覺,然後窩在電腦前,一邊上網一邊喝著熱熱的麥片,我喜歡喝完麥片全身暖呼呼的,然後帶著暖暖的身體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