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兒子讓老公送去上學,跟往常一樣,我在門口跟兒子kiss bye,兒子穿好鞋子後,竟然跑回門口跟我說:「我要真的親一下。」我們輕輕的嘴對嘴親了一下,兒子的眼睛柔柔的看著我,揮揮手跟我道再見。

看著兒子走進電梯,心裡滿滿的都是甜蜜蜜的滋味。

兒子從小就愛撒嬌,嘴巴甜,笑容甜,撒嬌表達感情的功夫一點都不輸女生。也許是我跟老公都是年紀比較大的父母,所以與孩子相處的心態較為柔軟,也勇於表達情感,不僅嘴巴說說而已,還常用肢體語言表達我們的愛。我們常常一家人抱在一起玩樂。每天晚上睡前,我常親吻著兒子,額頭、臉頰、鼻頭、嘴巴,親得兒子咯咯笑個不停。老公則是常常親吻著熟睡中像天使般的兒子,因為大男人嘛,總是不好意思在兒子醒著的時候親親,老公說這樣很噁心。但老公卻會讓兒子知道,爸爸總是抱著睡著的他親親,兒子知道爸爸的愛,總是笑得很滿足。

從小被抱著親著長大的兒子,好喜歡這樣的情感表達,也很喜歡撒嬌,即使上小學了,兒子依然好愛撒嬌,睡前總是要等著我到床邊,抱著他親一親。如果我外出或跳有氧舞蹈,躺在床上的兒子,總是要等到我洗完澡,到房間抱著他親一親,才會安心的閉上眼睛睡覺。平常的時候,想撒嬌時,就是飛奔到我懷裡,緊緊的抱著,然後牽著我的手一起走路。

雖然沒有女兒,但有個這麼愛撒嬌的兒子,我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