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挑選了好幾間想去的老房子餐廳、咖啡廳,趁著空檔時間,可以隨意安排行程。星期一的這天午睡醒來,時間還蠻早的,於是我決定到 a Room喝下午茶。位於長榮路巷弄裡的 a Room,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尤其庭院裡綠意盎然,有鳥兒成群的大樹,有小巧的盆栽,還有個鞦韆在角落裡,就是沒看到入口的大門,原來 a Room的入口在走道的最盡頭。

沒想到上班日的下午,a Room竟然是客滿的,我們被殷勤的安排在戶外庭院候位,還好 a Room的庭院裡隨處有舒服的位子可以坐著,隨處放眼望去都有好風景,就像在公園裡坐著休憩一般的自在。還好我們在庭院等待候位,才讓我可以好好的享受台南午後難得的悠閒時光。

直到有位子後,進入a Room的空間裡,才理解為什麼此時是客滿的,因為這裡的每個位置區,就像家裡一樣的舒服,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慵懶,原木的桌椅讓人放鬆,加上白色舒服的抱枕,空間裡的氛圍就如同家裡般的溫暖舒適。尤其是那一片的書牆,彷彿就像自家的書房一般,讓人找本書窩在位置裡就不想起身。

我好喜歡 a Room的溫暖。除了舒適的空間外,a Room的飲料餐點也讓我驚喜,我的單品咖啡耶加雪夫喝起來很順口,老公的玄米抹綠也讓挑嘴的老公讚不絕口,現烤鬆餅又香又酥,我們一家人都搶著吃,尤其是抹上一旁附上的果醬超級好吃的(我猜是店家自製的果醬,因為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口味)。
這個下午,a Room讓我們有著彷彿回到家一般的時光。

a room 房間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TEL:(06)209-7979
營業時間:1:00PM ~ 11:00PM (週二公休)

座落巷弄裡的 a Room外觀


我像小女孩一樣的坐著鞦韆搖啊搖


兒子找到舒適的角落玩NDSL


今天的白雲好像棉花糖


盛開的茶花


入口隱身於盡頭


戶外座位區


角落裡有趣的小玩意


入口處的小招牌


入口處右側的造型牆,我喜歡這裡的綠意盎然


很有造型的大門


手工Menu


手寫Menu很有情感的溫度


樹上有好多鳥兒吱吱喳喳的,我喜歡在樹下聽著鳥叫聲


一向很喜歡藤蔓攀爬的老房子


即使在戶外候位,也會有殷勤招呼的茶水


每一區的座位,桌上都會有一盞燈,打開燈,也就開啟了在家裡般的自在感


我喜歡這個二人世界小角落


角落裡的復古電風扇


a Room一隅


一整面的書牆


各自找了喜歡的書,靜靜的翻閱


鬆餅與好吃的果醬


玄米抹綠


臨走之前,兒子又依依不捨的盪著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