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愛吃披薩上的牽絲起司,我呢則愛吃西式的焗烤飯。這次收到康寶濃湯新口味的試用包,腦子裡想啊想的,想要試試看用康寶濃湯來做焗烤飯,剛好可以變化新菜色。我收到二包康寶濃湯新口味,分別是「馬鈴薯蕃茄濃湯」與「火腿魔菇濃湯」,剛好這二種都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今天晚餐只有我跟兒子二個人吃飯,那就來用「馬鈴薯蕃茄濃湯」簡單的做個焗烤飯吧!把三色冷凍蔬菜(玉米、胡蘿蔔、毛豆)、切片的熱狗跟蘑菇,還有切絲的青江菜加入飯裡(二碗飯)拌一拌。用半包的馬鈴薯蕃茄濃湯粉加入半碗的熱高湯調勻,把濃稠狀的馬鈴薯蕃茄濃湯也倒進飯裡拌一拌,再鋪上一層滿滿的起司絲,送進烤箱烤10分鐘,等待焗烤飯的時間,順便把剩下的半包「馬鈴薯蕃茄濃湯」加入二碗熱水調勻,倒入鍋裡滾沸後,打一顆蛋花,「馬鈴薯蕃茄濃湯」完成了。

偷懶的家庭主婦,居然不用20分鐘的時間就準備好我跟兒子的晚餐,焗烤飯跟馬鈴薯蕃茄濃湯上桌囉,另外準備一根雞腿給無肉不歡的兒子。雖然是快速又簡單的晚餐,在營養均衡上卻一點都不馬虎。因為全新的康寶濃湯,每種口味都含有四種以上不同蔬菜的營養,再加上我外加的玉米、胡蘿蔔、毛豆、熱狗、蘑菇、青江菜、蛋,起司,各種營養都兼顧。

今天的晚餐實在是懶人的輕鬆好料理,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尤其是單身貴族或小倆口,或者像我跟兒子二個人吃飯,就很適合這樣輕鬆簡單的料理。
現在康寶濃湯新口味上市,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可以到這邊瞧瞧康寶濃湯新口味!新登場!

今天晚餐的主角~康寶濃湯新口味「馬鈴薯蕃茄濃湯」


焗烤飯的材料有起司絲、冷凍三色蔬菜、熱狗、蘑菇、青江菜


把蘑菇切薄片、青江菜切絲


把所有的材料放入飯裡拌一拌


康寶濃湯粉加入熱高湯攪拌均勻(我是用半包康寶濃湯粉加半碗湯),倒進飯裡拌一拌


鋪上滿滿一層的起司絲,放進烤箱,我家是一般小烤箱,烤10分鐘


飯裡因為有馬鈴薯蕃茄濃湯的調味,味道清淡甜美,再加上濃濃的起司味,在家也能吃到香噴噴的焗烤飯,真滿足


等待焗烤飯的時間,我把剩下的半包的馬鈴薯蕃茄濃湯煮湯,除了加入一顆蛋花之外,我沒加任何其他食材,因為是馬鈴薯蕃茄濃湯,所以湯的顏色比較不討喜。湯裡真得有馬鈴薯顆粒,還有綠綠的花椰菜,至於蕃茄的味道,我是吃不太出來。我們的濃湯加入一些彩色研磨胡椒粉,濃湯的味道層次更加豐富。


第一次在家裡做焗烤飯,兒子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