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不環保的兩件事,一為冷氣重度使用者,除了冬天外,幾乎天天開著冷氣,耗電量驚人,排放的二氧化碳也貢獻許多;二為大量使用衛生紙,從兒子出生後,家裡使用衛生紙的量十分驚人,從上廁所到吃飯擦嘴,隨手擦東西,我們都習慣使用衛生紙,真是對不起地球上的樹林。

兒子吃一頓飯,常常要用上好幾張面紙,有時是手弄油了要擦手,抽一張面紙擦手,滴了湯汁在桌上,抽一張面紙擦桌子,吃飽飯後要擦嘴,抽一張面紙擦擦嘴,一餐飯下來,餐桌上至少有三陀面紙團。老公跟我也一樣,吃完飯隨手一抽,就是拿一張面紙來擦嘴巴。




現在有了「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因為紙巾尺寸設計為一般抽取衛生紙的2/3,雖然不能減少使用面紙的數量,但至少小巧的尺寸可以減少紙漿的使用量,讓我們少砍一些樹,也可以稍稍減少我的愧疚。

我喜歡「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剛剛好的輕巧尺寸,一般面紙的大小常常讓我覺得用了很浪費,例如吃完飯擦嘴時,根本用不到面紙的1/2,擦了一次的面紙就要丟掉,這時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拿來擦嘴,剛剛好。因為「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尺寸是一般抽取衛生紙的2/3,不會覺得太小張而心裡沒安全感,又可以減少紙漿的用量。

我在化妝時,常常會用到面紙,抿掉唇上多餘的口紅,擦掉手上沾到的化妝品,這時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也是用起來剛剛好。

老公的公司也提倡節約成本,讓員工改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來降低衛生紙的使用成本。聽到老公說公司也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讓我好奇的上網查了PChome的售價,120抽10包售價99元,平均1包10元,平均1張紙巾0.0825元,平常用的面紙平均1張要0.139元。嗯,這樣算起來,同樣用1張,「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果然便宜多了。

我們家使用了一陣子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真覺得這般小巧的尺寸用起來很舒服又方便。因此老公決定要請公司的總務幫忙買一箱「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回來用。從此我們家的餐桌、臥室裡,都要改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不再用很貴的面紙囉!這樣既環保又節省,何樂而不為呢?各位親朋好友們有心動嗎,也許我們可以開個團購,一起來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

現在五月花有個好康的活動「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憑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於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活動網站:http://event.mayflower.com.tw

4包小巧迷你的「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試用品


跟一般衛生紙相較之下,尺寸果然迷你


萬用紙巾,除了廁所外,任何場所都可使用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跟一般面紙攤開來的大小比較,「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大小約是一般面紙的2/3(上層是五月花)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折一半,兒子拿來擦嘴巴,大小剛剛好,如果是用一般面紙,要對摺再對摺,所以同樣用1張紙,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比較不浪費也比較環保


仔細瞧,「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上面還有小花的壓花圖案


餐桌上用「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小巧不佔空間


梳妝台上也要放「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便利又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