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忘年之交好姊妹淘小秘書(說是忘年之交,是因為我們二個年紀相差了一輪)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美麗新娘子選的喜餅,當然是跟新娘子一樣甜蜜優雅囉。這盒甜蜜優雅的喜餅是ARISA亞里莎「紫紅蘇格蘭3號時尚禮盒」。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吃ARISA的喜餅,我好喜歡手提袋那個戴帽子的優雅女孩,更棒的是ARISA喜餅盒是鐵盒耶,我好喜歡有著美麗女孩的喜餅鐵盒。已經好久好久沒收到鐵盒的喜餅了。

我很愛收集喜餅鐵盒,每個鐵盒裡裝著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小物與回憶,一個一個堆疊起來收在衣櫃裡,每隔一陣子,把鐵盒搬出來,打開鐵盒就像打開藏寶箱一樣,總是有許多忘了的驚喜藏在盒子裡。這些喜餅鐵盒裡,也有一個鐵盒是我自己的訂婚喜餅呢!

原本以為ARISA喜餅的口味會跟高帽子喜餅相似,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高帽子餅乾的濃濃奶味,還好ARISA喜餅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有幾款餅乾做得好精緻可愛,例如北海道玉米巧克力,做成小小一根的玉米,吃起來有濃濃的玉米香氣,一口玉米巧克力一口黑咖啡,真滿足。還有很可愛的草莓巧克力脆餅,粉紅討喜的造型讓人看了垂涎欲滴,精緻小巧的甜點,一口吃完剛剛好不會太甜膩。

我們家那個挑嘴的兒子吃了抹茶餅,大呼好吃,一個人吃光所有的抹茶餅後,竟然要我再去多買幾個抹茶餅回來給他吃。想吃自己去找新娘子要,嘻嘻!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ARISA喜餅,愛吃甜點的我一向很重視甜點的外觀,ARISA喜餅除了包裝外觀的設計很獨特之外,喜餅也做得很精緻可愛,加上餅乾口味富有變化性,有甜的也有鹹的,小小一個餅乾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過甜膩,有些喜餅我吃了一二個很容易覺得膩了不想吃。

謝謝美麗的新娘子,送我這麼美麗好吃的喜餅!吃了甜蜜蜜的喜餅,你們的生活也會一直如此甜蜜蜜的~~

手提袋的優雅女孩


外包裝的紙盒


我最愛的鐵盒


哇~竟然好貼心的附上輻射報告的檢驗證明書


每一種餅乾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


每一個餅乾都來照相一下










先把幾個不透明包裝的餅乾拆開來,嚐嚐看裡面的味道,這一個是北海道玉米巧克力,有濃濃的玉米香,但也很甜,小小一個吃進嘴裡,再喝一口黑咖啡,剛剛好的甜


草莓巧克力脆餅,小小一顆粉紅球,超cute的


胡麻仙貝,略帶鹹味的餅乾,是裡面少數幾個不甜的餅乾,很香很好吃


哈密瓜夾心煎餅


這個黑豆是唯一還沒吃完的,很奇怪,家裡的男生都不愛這一味


ARISA官網上介紹的各種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SA喜餅 喜餅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