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用領口往下織的方法編織毛衣,也是我第一次用輪針打毛線,原本一直很習慣用四隻棒針打毛線。不過從領口往下織一定要用輪針,只好改用輪針。

在老師安排的進度下,從5月底到6月底每週一次的課程進度,終於完成了作品,本來可以更早完成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算的針數怪怪的,所以胸圍的花樣我打了三種尺寸,最後成品的尺寸是老師幫我確認的針數,試穿之後還是覺得老師算的針數太多了。不過這個花樣還蠻好看的,等有空我再來算算合身的尺寸跟針數。

【線材】SOFT FEATHER 春天夏紗40g/125m(70%Cotton棉,30%Viscose人造絲)6卷

【工具】3、4、5號輪針

SOFT FEATHER 春天夏紗這款線材有著亮亮的絲線,在光線下會有微微的閃閃發亮


第一次從領口往下打,打到這裡還看不太出來成品的樣子


圓形剪接的這塊花樣,我打了三種尺寸


近看這個花樣還蠻好看的


下半身的部分我自己找了花樣,原本老師要我們打平面針的素花樣


終於完成了第一件夏天穿的毛衣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