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幾張博客來網路書店的50元跟25元e-coupon,最近用不到,所以分享給愛買書的網友。如果有新的折價券,我會持續更新。
※※感謝2011.08.28ktkt分享7組~~全數用完!!!
http://panel.pixnet.cc/logout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使用折價券者,請務必在本篇文章迴響區留言,我會把使用過的序號刪除。

◎若有無效序號,也請回報當個好心人,謝謝~

◎使用限制:一次交易限抵用一張E-Coupon,訂單中需有一項單品售價100元以上方可抵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訂單、票券商品不可抵用E-Coupon。

★5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2011/6/1~2011/7/31):DCIK4gHCDCInLUgh

★25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年8月31日):DEISu67uDEIwFtc9、DEX7RCTH(回報無效)、DEXawXX9DEXAKkxfDEXdqHBCDEXMkbJ3DEXrFy6X、DEXNK8pq(回報無效)、DEXrjcpd、DEXTJs49(回報無效)、DEXwhxuJDEXUJufR、DEXxhTBR(回報無效)、DFDR3xhb(2011.08.28ktkt分享)、DFDRDDYc(2011.08.28ktkt分享)(回報無效)、DFV3wLCp(2011.08.28ktkt分享)、 DFV3RTey(2011.08.28ktkt分享)、DFVdaqyv(2011.08.28ktkt分享)DFDuKjuk(2011.08.28ktkt分享)DFDrG55i (2011.08.28ktkt分享)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我曾經推薦過的好書】
怎麼運用純天然的小蘇打粉,讓家裡清潔又可以環保,可以看看這幾本書 「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 原來小蘇打可以這麼用 : 300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小蘇打,呵護寶寶也呵護您 純天然無毒清潔術 : 妙用小蘇打x檸檬酸x醋

小一兒子愛看的書

【橋樑書推薦】很適合每天讀一篇的「天下晨讀10分鐘:科學故事集」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是兒子的科學啟蒙橋樑書

兒子愛閱讀‧「魔數小子」用有趣的故事來認識數學

橋樑書推薦‧小一兒子好愛看的「提姆冒險記」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