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是此次墾丁行第二天住宿之處,相較於夏都的小房間,福華的房間就是大房間,福華的房間寬敞得沒話說,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張大床,兒子看到床馬上開心的跳上床玩車子,而我看到床心想晚上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覺了。除了房間的空間寬敞以外,浴室也很大,有淋浴的空間,也有浴缸。走到陽台,坐在椅子上欣賞著擁山面海的視野,雖沒有專屬海灘,但可以遠遠看著海,也很棒!



房間內的空間寬敞是福華的優點,但餐飲的豐富性就真的差夏都很多,夏都的早餐真得還不賴,福華的早餐,我走了好幾圈,拿不到幾樣愛吃的餐點。不過福華雙床海景房在暑假星期五的價格是6080,附贈二人的早餐,還加送一個小孩的早餐,這樣的價格有這麼寬敞乾淨的房間,那麼對於早餐我也不苛求。

雖然福華沒有專屬沙灘,不過跟凱薩一樣,有專屬的通道可以從客房走到小灣沙灘,不用穿越馬路就可以享受戲水弄沙的樂趣,小灣依舊非常熱鬧,有人在沙灘上踏浪堆沙,有人泡在海裡嬉戲著,我好喜歡小灣充滿活力的夏日風情,夏日的海灘就是要這麼活力青春啊!

從房門看到房間全景


福華的房間都是雙床的規格


福華的床比夏都好睡


大桌子適合吃宵夜


浴室簡單乾淨


也有淋浴設備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海


夕陽餘暉


陽台的景觀


走出這裡,就快到小灣的沙灘


經過這個小山洞,走下階梯就是小灣


福華的游泳池很大,是標準的50m,兒童戲水池也是超大的,小孩子打水仗很過癮


福華大門口前的大尖山


要訂墾丁福華度假飯店 ,可以到agoda訂房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agoda訂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福華飯店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