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很少停下腳步好好認識的城市,記憶中路過嘉義市有二次,這二次竟然都是20歲以前往阿里山才路過的。更別提那嘉義鼎鼎有名的火雞肉飯,一次也沒吃過。

這次專程到嘉義市看看許久未見的朋友,在地的朋友說他們都是到呆獅吃雞肉飯,也推薦我們到呆獅用餐。平常日的中午,店內的人也頗多,看著菜單的價格,對於習慣台北高物價的我看了,只能讚嘆在嘉義吃飯好便宜,重點是又很好吃。火雞肉飯淋上鮮甜的肉汁,加上軟嫩的雞肉跟酸菜,非常下飯,這裡的小菜跟湯也很好喝,愛喝下水湯的我,很喜歡這裡的下水湯。

下次到嘉義市,不知道又是幾年後的事情,不過,下次來嘉義,我一定還要吃雞肉飯,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個招牌看起來蠻新的


這個招牌看起來比較舊一點


看著菜單上的價目表,50元可以有飯、有菜、有湯解決一餐,這在台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門口擺的各種生鮮食材


剝完肉剩下的骨頭


好大一隻的火雞


主角~雞肉飯,真得很好吃


好吃的白菜魯


各式小菜


地址: 嘉義市民族路665號(旁邊有停車場)
電話: 05-22730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呆獅雞肉飯 嘉義小吃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