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高雄住宿,總是習慣選擇金典酒店,因為金典酒店的高樓層,有著美麗的港景視野,我跟兒子很喜歡窩在窗邊,看著開闊的港景。

這次因為要幫弟弟提親,全家出動到高雄,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先到高雄過夜,大家都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面,但卻有許多要求,例如交通要方便,因為晚上要到處逛逛。然後大妹因為1歲多的小孩,希望住宿房間要有木板地板,而且床不能太高。我們只希望房間要乾淨舒適,隔天的早餐要好吃。就這樣我們三姊妹看了好多網站,搞了好幾個星期,都還搞不定要住在那裡,我老媽看著我們為了一個晚上三個房間的住宿,有那麼多意見,在旁邊直搖頭說:「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搞那麼久,真是想不懂。」沒辦法,台灣的住宿價格實在貴得離譜,我們不想只是睡個覺也要花那麼多錢,也不想住品質差的旅館或民宿。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康橋之旅城市之星的系列旅館,看了網路上分享的房間相片,雖然房間不大,但是很乾淨,住宿的評價都還不錯。以前上班出差的時候,我也住過康橋的商務旅館,簡單乾淨價格也不貴。於是打電話問了康橋城市之星漢神館的費用,雙人精緻客房在連續假日的費用是2600元,三人房的費用是3200,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價格,於是就這麼決定了,我們一大家子的人要住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其實康橋商旅在高雄有很多據點,後來我們會選擇漢神館的原因,是漢神館的交通位置很便利,要搭捷運只需步行幾分鐘,要逛百貨公司,附近有大立、漢神、三多商圈,也可以跟康橋商旅借單車,來趟高雄港與愛河單車踩風逍遙遊。不過很好笑的是,最後我們住進康橋,多數的時間都是待在房間聊天,頂多就是走到大立百貨,到超市買了握壽司、啤酒當晚餐,回到房間闔家把酒言歡,完全沒有擅用漢神館的交通優勢好好遊高雄。

這次康橋商旅的住宿經驗,大家都非常滿意,列入下次到高雄要住宿的優先選擇。會令大家都滿意的原因,第一是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有禮,隨時都會跟客人微笑點頭打招呼。第二是餐廳裡有隨時免費供應的咖啡、飲料、冰淇淋,住宿房客可以隨時到餐廳休息喝咖啡看報紙。第三是早餐的品質超出我們所預期的,原本以為商務旅館的早餐應該就是一般水準,但是康橋的早餐雖然樣式比不上五星級大飯店的豐富,但是餐點乾淨又精緻,我覺得比起前陣子在墾丁福華的早餐好吃許多。

最後是房間的舒適度,雖然康橋的房間不大,但是所有的設施都考慮了顧客的需求,有許多貼心的設計,讓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房間。第一個,房間的照明非常明亮,讓整個空間感闊大許多。第二個,房間都是木質地板,擦拭得非常乾淨,不穿鞋走在地板上,就像在家裡一樣的舒服,小朋友在地板上也玩得很開心。第三,床墊睡起來很舒服,床單、棉被非常乾淨潔白。第四,康橋的浴室空間很大,而且是乾濕分離的設計,除了有按摩功能的淋浴設備外,令人驚喜的是浴室裡有浴缸,還是古典造型的浴缸,兒子洗澡就像在玩水一樣,先用按摩淋浴的shower沖澡玩水,然後再到浴缸泡水玩水,玩一玩再到按摩水柱的shower沖沖水,跑來跑去的玩得不亦樂乎。第五,房間內還有一些貼心的小設施,如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讓房間內的空氣乾淨無異味。房間內有RO逆滲透飲水機,隨時可以補充乾淨的飲用水。

第二天離開高雄時,兒子還特地囑咐我們,下次來高雄,一定還要再來住這一間飯店喔。的確,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覺得,下次到高雄,住宿的優先選擇一定是康橋商旅漢神館。

右邊的三張小照片,是借用康橋商旅網站上的相片,因為我忘了拍房間的全景


康橋的床很好睡,被子蓋起來也很舒服


房間雖然小,但是有特製的沙發、皮製椅凳(電視底下的橘色椅子),不怕沒椅子坐,而且想坐哪就坐哪,挺方便的


床頭櫃也是梳妝台,吹風機放置在這裡,這樣的設計完考慮了女人的需求,我覺得好貼心


冰箱吧檯區還有RO逆滲透飲水機,太貼心的設計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比我預期的寬敞許多


這間浴室,讓兒子玩了好久


浴室裡,還有單獨的梳妝放置物品的空間


書桌


飯店提供的服務全部清楚的條列在這裡


【我們住過的康橋商旅】
高雄住宿‧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高雄‧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乾淨舒適住宿的好選擇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第二次入住
康橋大飯店 花蓮站前館‧豪華四人房

要訂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可以到agoda訂房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agoda訂房

康橋商旅官網http://www.kindness-hotel.com.tw/

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地址: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0號
電話:(07)966-77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橋商旅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