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個有氣質的刺繡拼貼手提包,連老公兒子看了都稱讚不已。花了5個星期慢慢的做,慢工出細活的耐性,果然造就了一個手縫品質很好的手提包。我真佩服我自己,從裡袋到手把,全部用我那靈巧的手指頭一針一針慢慢的縫,悠閒不趕進度的手縫時光,聽著古典音樂,我的心靈完全進入了心流狀態。

材料費用:1600元
成品尺寸:寬37.5cm、高34cm(含手把),側面寬度9.5cm

手提包的正面與背面,背面有刺繡圖案的地方是一個口袋


這個包的版型很美,側邊的磁扣拉開,是長方形的包包,扣上磁扣,又是不同樣的包


剪小布片、貼布、刺繡,繁瑣的縫工是磨練耐性的最佳時機


貼布加上刺繡果然美多了




這樣的布片要做6片


開始拼貼


將所有的布片拼縫成一片大布片,這時可以看出手提包的雛形了,也代表開始進入壓線的痛苦時期


做裡袋


這次的裡袋我做得很仔細,除了有拉鍊的暗袋之外,我還還加了2個小內袋,可以放手機跟小東西


提把也花了不少時間


手提包的背面,刺繡圖案是一個口袋,要用貼布縫把布片縫上去


更多的手縫拼布作品,請點選幸福手作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手縫拼布 刺繡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