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時程:2012年11月11-12日

武陵農場好美,武陵農場的美,美在放眼看去四週都是遼闊壯麗的風景,美在自然不造作,隨處都美。二天的匆匆之旅,只能走了部分的武陵農場,期盼下次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窩在武陵農場,隨意的漫步探索,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悠閒的度假。這次除了賞楓,還意外的發現,武陵農場的露營區有著很美的落羽松,落羽松是最近幾年來我很喜歡的樹種,在四季的光影下,落羽松皆可呈現不同的意境。而高山中的落羽松,多了更多層次的顏色,淡淡的黃淡淡的紅,襯著高山翠綠與藍天白雲,好協調。

進了武陵收費站後,往右轉到武陵富野度假村的方向,右邊有一處入口花園,此時的花園種植觀賞高麗菜、鼠尾草,一片紫色花海迎風搖曳






觀賞用高麗菜




走到臨溪的涼亭可以聽見溪水聲


再往裡面走,竟然發現好風景,一小片的銀杏林


秋天,竟然在武陵農場巧遇銀杏,看多了楓紅,突然覺得銀杏的黃,迷人極了








武陵賓館楓林小木屋前的波斯菊,長得好高


武陵賓館的扁柏結滿了果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扁柏的果實


吊鐘花


我鍾愛的山茶花,婉約的,溫柔的綻放,一點都不喧賓奪主




這次在武陵農場裡,我覺得最美的不是楓紅,而是有著多層次顏色的落羽松,一顆落羽松很美,好多顆落羽松也美;綠葉的落羽松很美,初轉黃的落羽松也美,紅色的落羽松也美;在一起的落羽松用著自己的節奏跟著秋天轉紅,綠黃紅各種顏色混搭在一起的落羽松,更美。在武陵,就是這樣的落羽松吸引了我…




落羽松下的小木屋,住起來應該很愜意






當我看到枝頭上的櫻花,竟然偷偷先開了,訝異極了,現在才11月呢!


偷跑的櫻花樹,讓我們意外的也賞到櫻


【延伸閱讀】2012武陵農場賞楓(2012.11.12拍攝)

【延伸閱讀】武陵富野度假村‧度假的好所在

【延伸閱讀】 2012賞秋楓武陵農場之旅‧桃山瀑布步道與桃山瀑布(煙聲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農場 賞楓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