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住在武陵,會選擇下榻於富野度假村,是因為富野度假村的休閒設施中包含SPA水療池,這點對我們家很重要,因為我們都愛泡在水裡,尤其是走了會鐵腿的桃山步道後,水療池讓我的酸痛雙腿得到最佳的舒緩。另外富野度假村的休閒活動安排了高山音樂會、夜間觀星與園區導覽活動,寧靜的夜晚聽著現場音樂會,看著星空享受沁涼空氣,這才是真正的度假時光。

富野的房間格局並不算太寬敞,但是整理得很乾淨,每個房間還會放一包餅乾。這裡的床很好睡,被子也好溫暖,我們的三人房是一張大床與一張小床,這次住宿的三人房,包含早晚餐的一般平日房價為6200元。


武陵富野度假村 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
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16號 
電話:04-25901399
【住宿日期】2012.11.11
【房型】三人房
【房價】6200元

經過二個多小時蜿蜒的山路,兒子暈車暈到睡了一覺之後,在雪霸國家公園的立牌下車走走,當你看到雪霸國家公園的大字,代表武陵農場快到了,


隱身於山林中的武陵富野度假村,群山綠樹環繞


富野的外觀


三人房的格局是一大一小床


三人房的房型沒有陽台,只有對外的窗戶面對中庭景色


梳妝台位在大床邊的角落


位在電視旁的小沙發區


每間房都會贈送一包餅乾


浴室裡有浴缸


浴室的燈光明亮也乾淨又寬敞


餐廳




晚上的最低溫度12度


晚上的高山音樂會活動


長笛、鋼琴、小提琴交織的樂曲,一個小時的音樂饗宴,好享受


午餐自費的半自助式火鍋


要訂武陵富野度假村 ,可以到agoda訂房網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agoda訂房

【延伸閱讀】秋天的武陵農場五彩繽紛,有楓紅,還有橘紅落羽松、金黃銀杏、粉紅山茶花

【延伸閱讀】2012武陵農場賞楓(2012.11.12拍攝)

【延伸閱讀】 2012賞秋楓武陵農場之旅‧桃山瀑布步道與桃山瀑布(煙聲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富野度假村 武陵農場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