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住了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後(詳情可見這篇高雄住宿‧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有著美好的住宿經驗,從此到高雄選擇便宜住宿的飯店,總是會以康橋商旅為第一選擇。住過了漢神館和台東館,這次選擇了剛開幕的光榮碼頭館,光榮碼頭館緊鄰於光榮碼頭,坐擁高雄港與愛河美景,且位於高雄西港臨線自行車道的中途,傍晚沿著港邊看著大海騎著自行車吹海風,實在是一大享受,沿途風光可以看這篇高雄西臨港線自行車道‧騎在鐵道上看大船。最棒的是康橋商旅免費提供單車,也讓我們省去租單車的費用。

因為沒有三人房的選擇,兒子大了,我們也想要大一點的空間,住得舒服一點,還要有泡澡的浴缸,所以這次選擇港景豪華四人房,平日入住3500元。乾淨舒適的房間,一樣沒讓我們失望。也一樣讓兒子很開心的是,咖啡廳24小時提供的點心,爆米花、冰淇淋、各式飲料隨時吃到飽。還有交誼廳觸控螢幕的電腦、ipad,保證小孩都會愛上這裡。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網址http://guangrongpier.kindness-hotel.com.tw/index.php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69號
電話:07-3343377
【住宿日期】2013.01.20(日)
【房型】港景豪華四人房
【房價】3500元

港景豪華四人房一進門的擺設


舒服的二大床,窗戶邊是沙發區


液晶電視很大台,忘了是幾吋的,書桌與化妝台都在這這一側


從房間裡望向房門


陽光灑落的沙發區是兒子的小角落,舒適的躺著看書,也可以在茶几上玩車子


窗外看到的港景,可惜的是窗戶很小,也有建築物擋著,沒有金典酒店大片窗的寬廣港景


乾淨明亮的浴室


浴缸是愛泡澡的我們必備設施


交誼廳的apple電腦,比我家的電腦還高檔


ipad


早餐的菜色一樣很豐盛,中西式的早餐任君選擇樣式,簡單平實的食材都很新鮮,重點是看起來乾淨












飲料區




餐具區


用餐區座位寬敞


【我們住過的康橋商旅】
高雄住宿‧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
高雄‧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乾淨舒適住宿的好選擇
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第二次入住
康橋大飯店 花蓮站前館‧豪華四人房

要訂康橋商旅光榮碼頭館,可以到agoda訂房網查詢價格
agoda訂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橋商旅 高雄 高雄住宿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