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一週幸福家庭餐的菜單!

2013.05.20(一)晚餐
洋蔥紅蘿蔔蒸豆豉排骨、吻仔魚炒蛋、燙青菜(洋蔥、小黃瓜、蕃茄、高麗菜、莧菜、胡蘿蔔)。




2013.05.21(二)晚餐
乾煎鮭魚、洋蔥炒鹹豬肉、荷包蛋、燙青菜(黃豆芽、胡蘿蔔、青蔥)、胡椒粒燉豬小肚湯,這是娘家媽媽的愛心湯,因為兒子愛吃豬小肚,所以媽媽整鍋都是豬小肚,不放豬肚。




2013.05.22(三)晚餐
肉粽、清燙透抽、烤培根卷(青蔥、胡蘿蔔、小黃瓜)、飯後甜點是紅豆鹼粽,我的最愛。




烤培根卷近照


清燙透抽,新鮮的透抽川燙就很好吃,沾些蒜泥醬油一級棒,我還把捲培根剩餘的蔬菜放進去一起燙,美觀又營養。


2013.05.23(四)晚餐
乾煎鮭魚、清燙透抽、烤培根卷(青蔥、胡蘿蔔、小黃瓜)、燙青菜(青椒、高麗菜、大陸妹)。




2013.05.24(五)晚餐
青椒豆干炒肉絲、青蔥吻仔魚、燙青菜(大白菜、小黃瓜、胡蘿蔔)。




2013.05.26(日)晚餐
油蔥雞腿(統一生機)、燙青菜(洋蔥、大白菜、莧菜、胡蘿蔔)、山藥貢丸(雞高湯)。


統一生機的油蔥雞腿是熟食,退冰即可食用,但是我還是會用電鍋蒸一下,湯汁超下飯的,兒子老公淋上湯汁,白飯都可以吃好多。


一整隻漂亮的油蔥雞腿,被我切得好醜,但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