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去花蓮旅行,這是今年第二次到花蓮了。上次暑假的花蓮海岸之旅,有著令人難忘的海岸景觀。這次的花蓮之旅,則是要走入山林,享受芬多精。先在出發之前,簡單記錄上一次的花蓮行程。

Day1,2013.08.25(日)
交通:火車班次,278太魯閣號,羅東10:38-花蓮11:30。車停羅東火車站左邊的車站停車場,一天100元。抵達花蓮後至和運租Yaris當旅遊代步車。

花東線的火車,車窗外的風景怎麼照都很美。坐火車看風景,對我們來說是很難得的機會。


行程:
宜蘭蒜味肉羮 -> 羅東坐太魯閣號到花蓮 -> 和運租車Yaris -> 午餐,液香扁食 -> 曾記麻糬 -> 後湖水月check in -> 瀰漫咖啡(海盜米‧海稻米‧2013盛夏在花蓮瀰漫的相遇) -> 晚餐,東興牛肉麵

住宿:後湖水月


Day2,2013.08.26(一)
行程:芭崎眺望台,位於台11線31.5公里處 -> 午餐,項鍊海岸工作室(項鍊海岸工作室‧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 緩慢check in -> 石梯坪遊憩區,單面山(花蓮石梯坪遊憩區‧美麗的海岸與星空) -> 靜浦北回歸線 -> 陶甕百合春天(陶甕百合春天‧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

芭崎眺望台有著居高臨下的好視野


石梯坪遊憩區是個很美的地方,看天看地看海看山都美,有座單面山雖然只有17公尺高,但我們家二個男人都不敢爬到頂點,因為下面就是懸崖臨著海,往下看腳會抖


住宿:緩慢石梯坪(緩慢民宿石梯坪三人房‧有著美麗月昇的陽台令人難忘
住在緩慢,是很美好的經驗,坐在陽台上可以看著月昇,而且是從海面上跳上來,慢慢看著月亮從海面往天空上爬,好美好美,可惜我的攝影技術不佳,就只能拍出這樣的相片。我們還在石梯坪看見流星,看見銀河,石梯坪的夜空,令人難忘。


Day3,2013.08.27(二)
行程:石梯坪遊憩區,海岸踏浪 -> 午餐,花蓮市陳記狀元粥舖 -> 理想大地check in

住宿:理想大地度假飯店(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依莎貝拉蜜月客房

Day4,2013.08.28(三)
行程:豐之谷生態園區 -> 豐春冰果室 -> 七星潭 -> 花蓮火車站,火車班次,223普悠瑪號,花蓮15:30-羅東16:18 -> 台北

【花蓮旅遊延伸閱讀】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相關文章
花蓮燕子口步道與慈母橋
花蓮太魯閣綠水步道
太魯閣晶英酒店‧行館樓層交誼廳
花蓮太魯閣白楊步道
太魯閣梅園賞梅花
太魯閣天祥‧祥德寺與天峰塔
太魯閣晶英酒店‧衛斯理西餐廳與梅園中餐廳
太魯閣晶英酒店‧公共空間、休閒設施與活動
太魯閣晶英酒店‧山嵐客房家庭房
太魯閣晶英酒店‧那些花花草草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關於花蓮旅遊的文章
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豪華四人房
Just Sleep捷絲旅花蓮中正館‧雅緻套房
花蓮市區三天二夜綠色低碳小旅行
陶甕百合春天‧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依莎貝拉蜜月客房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美麗的海岸與星空
緩慢民宿石梯坪三人房‧有著美麗月昇的陽台令人難忘
緩慢石梯坪的九格朝食與迎賓下午茶
項鍊海岸工作室‧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海盜米‧海稻米‧2013盛夏在花蓮瀰漫的相遇
花蓮民宿潭心閣‧悠閒自在的好地方
花蓮鳳林韭菜臭豆腐‧好吃的韭菜臭豆腐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