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深坑阿柔洋小路旁,有一處不顯眼的地方,這裡是我們很喜歡來的桑尼浩斯花園餐廳。來了好多次的桑尼浩斯,每次都是臨時起意的造訪。只有星期六日才開放營業,生意很好的桑尼浩斯,沒訂位總是一位難求。總是隨性的我們,每次都是碰運氣的打電話問問有沒有空位,要嘛就是吃早一點的午餐,要嘛就是吃晚一點的午餐。

這裡就像我們家的後花園,我們喜歡好天氣的午後,在戶外區的座位,隨處找個角落窩著,吃著好吃的餐點,享受戶外自然的陽光與涼風,看著書聊聊天,享受美好假日的午後陽光。桑尼浩斯的餐點,色香味皆美,用當季的食蔬,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到簡單、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走進門口後,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櫃檯


戶外區的座位,前面有水池跟小小的樹林可以探險


木棧平台的露天座位


每次來都會有不同造型的水杯


套餐的濃湯


套餐的沙拉


我們最喜歡這個角落,只有這裡是空著,我們都會指定坐這裡。有著透明採光罩的屋頂,可以曬著暖暖的陽光,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享受清風吹拂,而椅子也另有玄機,是可以搖動的搖搖椅,我跟兒子好愛搖著椅子看書。


好吃的義大利麵(時間太久遠,忘了菜單名稱)


料多味美的焗烤麵


老公愛吃的素炒飯


甜點清爽美味


曬著暖暖的陽光,美好的午後時光


桑尼浩斯藝術花園餐廳
桑尼浩斯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2006sunnyhouse
開放時間:星期六日AM11:30~PM 9:00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阿柔洋35號
電話:02-2664-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