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Google跟Yahoo的搜尋頁,打「慶餘堂」或「慶餘堂枇杷膏」,第一頁的搜尋結果一定會出現我的這篇文章超級貴的慶餘堂枇杷膏,2007年寫了慶餘堂枇杷膏的使用心得,那時並沒有拍太多枇杷膏的相片。這幾年我們家也比較少有人嚴重感冒到咳嗽不已,所以枇杷膏從我們家消失好久。

最近我媽媽感冒了,咳得很嚴重,剛好上星期六日要上來台北住在我們家,於是專程到慶餘堂買罐枇杷膏,讓媽媽喝看看會不會讓喉嚨舒服一點。現在一瓶枇杷膏已經漲價到500元,貴啊!!依舊是黃色的塑膠袋綁好,付完錢提著走。順道看到櫃檯上放著幾盒喉糖,之前來過好多次,都沒看過喉糖,順道帶了一盒給老媽,一盒100元,喉糖也是好貴啊!

當天媽媽先拆了喉糖吃,媽媽說喉糖還不錯,含著很舒服。我也吃了一顆,很涼且不甜,喉糖化了,嘴裡不會殘留甜膩。晚上把枇杷膏上面那層川貝粉跟藥膏攪拌均勻,泡一杯枇杷膏給媽媽喝,果真夜裡不太咳。

趁著這次買枇杷膏,順變更新一下最新價格。

慶餘堂大門口


一罐枇杷膏跟一盒喉糖,總共600元


枇杷膏千年不變的包裝方式


還沒攪拌前,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川貝粉,買了之後要立即攪拌均勻


喉糖,有20顆,含在嘴裡非常的涼


2014.04.15新增枇杷膏使用說明書


慶餘堂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金山南路與杭州南路之間),TEL:(02)2321-8008

【延伸閱讀】
超級貴的慶餘堂枇杷膏
我們家必備治咳良藥~慶餘堂枇杷膏
慶餘堂枇杷膏的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餘堂 慶餘堂枇杷膏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