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果乾吐司,這次一鍵到底烤吐司,不過地瓜泥加太多,又一時失手把牛奶倒太多,意外的造成這次的麵包水分多而組織軟,麵包暴衝到頂端。出爐後,軟綿綿的吐司站不起來,只好躺著放涼。軟趴趴的吐司,麵包組織軟綿搭配著果乾的甜,加上地瓜泥的纖維質,賣相雖不好但卻營養又美味。

麵包No.111地瓜泥果乾吐司(直接法,白玫瑰新鮮酵母,品項2超軟吐司,烤色淡)2014.04.13

材料:高筋麵粉225g、昭和先鋒特高筋粉25g、地瓜泥100g、二砂糖30g、四方鮮奶油15g、鹽1小搓、白玫瑰新鮮酵母6g(若是酵母粉是1.4g)、30ml的水溶解白玫瑰新鮮酵母,雞蛋加牛奶160ml 、藍莓乾+葡萄乾+櫻桃乾50g





一小塊果乾地瓜吐司,一杯綜合鮮果汁,夏日的早餐營養素滿滿


更多的麵包機做麵包,請點選家有麵包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機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