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發現好多人透過部落格連結下單的人,好多是買成套的書籍,金額都好大一筆,所以碰到有兌換100元ecoupon的機會,趕緊兌換給需要的人使用。

★2014.10.09新增1組10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序號後請務必留言!!!避免大家浪費時間。

★100元e-coupon使用序號(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3.10.31):ECUfUTWH、ECUPtvRd、ECUPtp9P

◎使用序號後,請務必在本篇文章迴響區留言,我會把序號刪除,也讓要用序號的人知道,不要浪費其他人的時間。
◎若發現無效序號,也請當個好心人回報給我,我會隨時更新,謝謝大家的舉手之勞!
◎E-coupon使用限制:
1.使用期限2014/10/31
2.一次交易限抵用一張E-Coupon,且訂單需滿999元方可抵用。
3.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售票網中的票券、或行動博客來之訂單不可抵用E-Coupon。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可以從這裡結帳→


【我曾經推薦過的好書】

怎麼運用純天然的小蘇打粉,讓家裡清潔又可以環保,可以看看這幾本書
「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

原來小蘇打可以這麼用 : 300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小蘇打,呵護寶寶也呵護您

純天然無毒清潔術 : 妙用小蘇打x檸檬酸x醋

【小學中低年級的課外書籍】
小學中年級愛閱讀‧兒子小三小四愛看的課外書‧字的童話與可能小學系列書籍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小學各年級都適合閱讀的自然科學好書

小二兒子最近愛看的書‧小兵快樂讀本系列、天下怪傑佐羅力系列、三采尋寶記系列

【橋樑書推薦】很適合每天讀一篇的「天下晨讀10分鐘:科學故事集」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是兒子的科學啟蒙橋樑書

兒子愛閱讀‧「魔數小子」用有趣的故事來認識數學


橋樑書推薦‧小一兒子好愛看的「提姆冒險記」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