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4.10.31(五)
【住宿房型】肯亞綠地(斑馬館)
【住宿人數】3大1小
【住宿費用】逼近2萬元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應該是我在非假日住過最貴的旅館,樓中樓的肯亞綠地房型,3大1小一泊二食包含二日無限次進出的六福村門票,這樣的房價逼近2萬元的天價,更別說訂不到房間的星期六房價更高。詳細的方案可看官網介紹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這麼貴的旅館,回來看相片時,才發現忘了照六福莊的大門,實在是因為六福莊的大門太不起眼了,連大廳也是小小的一個空間,一點特色都沒有。雖然門面很平凡,這麼貴的六福莊在假日還是很難訂到房間,那是因為六福莊的賣點就是房間圍繞著一個迷你動物園,長頸鹿就在你眼前漫步、吃草,甚至抬起頭來讓你輕輕的撫摸,兒子摸著長頸鹿甚至被長頸鹿舔著手的開心神情,還有摸到環尾狐猴靠著它也不怕的驚喜,這樣零距離親密的與動物互動,讓小孩與大人都驚叫連連開心不已,難怪房價再高,還是想帶著小小孩們來到這裡跟動物住一晚。

我們喜歡樓中樓的房型,可以打開陽台,看著動物們在園中活動的身影,雖然空氣中會有淡淡的臭味,聞久了就會習慣。住在這裡的小孩都不會賴床,可以在清晨一大早起床,趕緊跑出去看動物們起床了沒。一大早可以聽到許多孩子們開心的叫聲,下面這張相片是早上7點多,長頸鹿在我們房間附近走動。






清晨是觀察動物的好時間,這時的動物活動力強,且大約8點半前後,管理員會載著飼料進園區,可以看到動物們認真進食的模樣,真吸睛。












剛check in時,兒子伸手要摸長頸鹿,一直在舔著欄杆的長頸鹿,偶而回抬起頭跟兒子互動,舔兒子的手,讓兒子摸摸牠的頭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環尾狐猴在飯店裡四處走跳,沒想到一隻都見到,直到晚餐前才巧遇一隻環尾狐猴,乖巧的停在欄杆上,讓大家靠近一起合照,原來環尾狐猴這麼溫馴。順便提醒大家,夜間拍攝動物請勿開閃光燈。


看了這麼多零距離親近動物的相片,接著來看看房間,房間的設計中規中矩,一進門的左邊是二間廁所,右邊是二間淋浴間跟二個洗手台,沒有衣櫃只有吊衣架。





.
進了房門再往裡面走,右邊是一張大床,除了枕頭,還有一個超大靠枕,躺著好舒服




床的對面是電視、冰箱櫃、行李櫃,往陽台方向走,是沙發休憩區


往樓上的樓梯轉角壁畫好有非洲風


樓上的空間很簡單,就是二間大床跟一座梳妝台與行李櫃,也有一台電視,老公跟兒子猜拳猜輸了,結果兒子跟他的小阿姨二個人很爽,睡在樓上,一人一張大床,我跟老公睡樓下


樓上往下望


六福莊的床睡起來還算舒服,但隔音設備與廁所的通風設備並不好,很容易聽到外面的聲音,不管是人還是動物的聲音,紅鶴很吵,聽說長頸鹿館的犀牛會撞木頭柵欄,也是很大聲。至於早餐跟晚餐就不分享了,因為六福莊的餐飲品質有待加強,都是以自助餐方式供應,樣式不多也不太好吃,就只是填飽肚子。

住進六福莊的二天,我們都有到六福村玩,要讚許的是六福莊提供隨時搭乘的六福村接駁服務,讓我們隨時可以往返六福村。雖然只玩了幾樣設施,但玩得很開心又刺激。

大峽谷急流泛舟,我們沒下船接連坐二趟


火山歷險,我超後悔坐上獨木舟,從高空的瀑布往下瞬間俯衝的恐怖經驗,讓我一路尖叫,重點是衝完一次還有更高的第二次,想下船都不行,我發誓下次不要再玩火山歷險。


後面那二座瀑布就是獨木舟往下俯衝的地方,在這邊看別人尖叫,還蠻好玩的。


阿拉伯皇宮的蘇丹王大冒險,大人覺得很無聊,兒子卻被那陰森的氣氛跟聲音嚇得臉沈下來。非洲部落的猛獸區巴士跟猴子行大運,是非常熱門的活動,尤其在假日都要大排長龍。

睡午覺的熊


戲水的老虎


懶洋洋的獅子


ㄟ,這二隻在幹嘛


一大群猴子


猴子行大運是騎著空中腳踏車在軌道上行駛,可以繞著猴子園區居高臨下的欣賞,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








沿途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動物,不同的視野也頗具樂趣


終點快進站時,會看到好幾隻的白老虎,白色的毛讓老虎變得更加可愛


要訂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可以到agoda訂房網查詢價格
agoda訂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