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公婆家了,跟老公商量著,趁著兒子學校舉辦週六的活動然後在星期一補假的機會,特地安排回南部陪陪公婆。難得星期天可以悠哉的在台南度過,事先訂了三大牛肉火鍋中午用餐時段的位子,趁著用餐帶公婆出外走走。還好有事先訂位,當天中午用餐的人潮好多,一位難求。

我們點了牛肉火鍋,牛肉鍋底會附一盤牛肉,我們再加點一盤牛肉,不得不稱讚,三大的牛肉真得好鮮嫩,老饕級的公公說三大牛肉肉質真得很棒。冰箱裡有許多新鮮的火鍋配料可以自取,一盤50元,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三大的火鍋料看起來很乾淨,這天我們連吃了二盤山筒蒿,因為山筒蒿新鮮又很嫩。我們還拿了牛肝、魚丸、豆腐、魚餃、芋頭等等好多盤火鍋料。另外,必點的黑飯,其實是牛肉肉燥飯,也頗好吃,我跟兒子一人一碗吃光光,不能吃牛肉的老公就乖乖點白飯囉。

這一大鍋湯頭鮮美的火鍋,二盤牛肉跟許多火鍋料,在加上一人一碗飯,吃得我們五個人肚子好撐,也才一千多元,讓我好訝異,這麼好吃的牛肉火鍋價位很公道,難怪位於巷弄裡,用餐時段也是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三大牛肉火鍋
用餐時間:2014.11.09(日)午餐時段
地址:710台灣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3號
電話:06-2712411、06-272-8900、093282676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00。週五至週日,中午11:00-21:00
公休:每週一公休



價目表


鍋底


其貌不揚的牛肉,刀工很棒,可以吃得到一大片有口感又很嫩的牛肉片


火鍋配料的種類不多,但樣樣新鮮又乾淨


火鍋佐料區


黑飯就是牛肉肉燥飯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