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札幌,愛吃握壽司的人必定要吃的名店就是根室花丸迴轉壽司。札幌車站旁的JR Tower Stella Place六樓就有一家根室花丸迴轉壽司,不管是進出札幌車站或者是到附近逛街血拼,位在交通便利JR Tower Stella Place的根室花丸迴轉壽司,是很方便的用餐地點。我們在札幌的這幾天,總共來這裡吃了二次,愛吃握壽司的我們一家子,二次都吃得心滿意足。現在看著相片裡的握壽司,還是好想吃,若在台灣要吃到同等品質的迴轉壽司,價格肯定是不便宜的。

根室花丸迴轉壽司的食材新鮮,各式各樣的握壽司都很好吃,有些魚在台灣沒吃過,也認不得是什麼魚,反正就是吃下肚。二次來用餐,餐廳前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雖然要排隊,但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飢腸轆轆的我們,看著轉到面前的握壽司,每一盤都好美味,忍不住都拿到面前大快朵頤,根本來不及照相,也顧不得是多少價錢一盤,拿了就吃,所以相片拍得不多。

根室花丸的迴轉壽司試看盤子的顏色來計算,共有140JPY、194JPY、248JPY、291JPY、345JPY、453JPY這幾種價格的盤子。第一次我們吃了20盤,點了一杯生啤酒,花了日圓5,185元。第二次吃了22盤,花了日圓4,785元。

根室花丸迴轉壽司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5条2丁目,JR Tower Stella Place 6樓(JRタワーステラプレイズ6樓)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餐廳門口有排隊的座位區,可以坐著等位子,但我不好意思拍到人,只取景門口處


進到餐廳後,右邊是吧檯區,左邊是沙發座位區,二個區域我們都坐過,各有優缺點,沙發區位置寬敞舒適,但只有靠迴轉台區可以拿握壽司。吧檯區位置較小,但每個人都正對迴轉台,各取所需很方便。


黑板上有手寫菜單,當令的菜色會隨著季節更改


迴轉台有上下二層軌道,上層是握壽司跟各式餐點,下層是杯子、杯蓋等餐具


這個有炙燒過的握壽司,無敵好吃,我們一連吃了好幾個


生鮭魚


我很愛吃花枝握壽司,新鮮又彈牙的口感,無比美味




蟹腳味噌湯,湯頭有點鹹


看著吃完堆起來的盤子,很有成就感


【2015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延伸閱讀】


玩雪吧!北海道正在呼喚‧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行程紀錄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札幌住宿CROSS HOTEL SAPPOROクロスホテル札幌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鶴見台看丹頂鶴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太好玩的瀧野鈴蘭公園滑雪胎,玩到不想離開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支芴湖丸駒溫泉旅館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新千歲機場3F北海道拉麵道場之一幻拉麵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dormy inn Premium小樽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冬季到北海道非去不可的札幌雪祭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支芴湖冰濤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札幌 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