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好多老屋改造的咖啡館,尤其是在中西區的巷弄裡。每次回公婆家,老公兒子二人出門打球的時間,就是我在中西區的小巷弄裡散步的好時光。

這天下午,散步到新美街附近,來到kokoni cafe。一個人的位子不需要等待,剛好在1樓角落裡有個空位,由於來得晚,限量鬆餅已售完,我就點一杯熱拿鐵,看著對面的貓咪懶懶得伸展身體躺在地上曬太陽,我也慵懶的坐著椅子上喝著咖啡,台南的午後好適合懶懶的發呆。

星期六的下午,kokoni cafe 1樓跟2樓的位子都客滿,所以沒有拍太多相片,簡單的喝杯咖啡,拎起包包繼續散步。



彷彿尋常人家的大門口。


這裡保留著古老窗戶。




茶水自己倒。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熱門的鬆餅已賣完。


2樓的角落。


2樓的空間坐滿了客人,所以只好拍些媒人的地方。


2樓放茶水的地方。


kokoni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72巷23號
電話:06-2231591
營業時間:11:30-20:30,last order 19:30
公休日:周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老屋咖啡館 kokoni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