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夏天儀式,總是要安排一趟墾丁之旅,窩在沙灘泡在海裡曬成黑人,這樣才像是過了一個夏天。為期數天的墾丁之旅,除了飯店的自助早餐與晚餐外,也要外出覓食。有時懶得跑遠,就到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或一品滷味買些滷味填飽肚子,早期還覺得這二家滷味還不難吃,近幾年開始墾丁大街上的小吃又貴又難吃,甚至服務態度也不好。

這次來到墾丁,決定來點不一樣的美食,於是開著車到恆春鎮上覓食,看到頗有人氣的夥計鴨肉冬粉,在非假日的晚上用餐時間,門口依舊排了長長的隊伍。還好雖然排隊的隊伍長,但不用等太久大約十幾分鐘就可以點菜,然後等著服務人員安排位子入座。

饑腸轆轆的我們挾了滷味吃了第一口,真好吃耶,好慶幸沒有放棄排隊,重點是這一大盤好吃的滷味,一盤百頁豆腐跟二碗鴨肉冬粉,再外帶一支鴨翅,總共355元,跟墾丁大街滷味相較之下,好吃又便宜,然後老闆人好客氣,態度也很好。

結果住在墾丁的第三個晚上,晚餐吃了波波披薩仍覺得空虛,於是宵夜時間我們又衝到恆春吃夥記鴨肉冬粉,晚上9點多,有的滷味已賣完,點了幾樣滷味加冬粉,這樣的宵夜真好吃,外帶回飯店配啤酒喝應該也不錯。以後到墾丁度假,就來恆春吃夥計鴨肉冬粉並外帶滷味回飯店當宵夜,缺點是要開車到恆春鎮上,然後還要排隊才能吃到料好味美價格實在的美食小吃。

走在路上,大老遠就可以看到夥記鴨肉冬粉。


牆面上有特色的擺設。


就賣這幾樣,冬粉跟滷味。


用餐時間,桌桌客滿。


點菜的方式很簡單,喜歡的滷味夾進盆子裡,拿給老闆切滷味點冬粉算錢,再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




切好的滷味在這邊排隊等待候位。


滷味的味道很棒,不會太鹹或太油。


百頁豆腐的味道就很一般囉。


鴨肉冬粉的湯頭有冬菜的加持,雖清淡但有滋味,跟我小時候常吃的新竹鴨肉冬粉味道不一樣,印象中的新竹鴨肉冬粉較油膩。


夥計鴨肉冬粉
營業時間:17:30-24:00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5號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