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9年加入博客來的合作夥伴後,在管理平台可以看到網友透過部落格提供的博客來連結購買書籍清單,有時看到好書也忍不住手癢跟著一起買。後來忍不住好奇心很想知道到底網友買的哪些書最熱門,於是整理了從部落格連結購買書籍的熱銷排行榜。

結果出爐了,排名前幾名的書籍竟然跟本部落格第二名高人氣的熱門文章有關(居家清潔有三寶‧白醋、小蘇打粉和茶籽粉),在這篇文章裡推薦了幾本我看了很受用的書籍,其中一本就是排名第一名的「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另一本是排名第三名的書「純天然無毒清潔術:妙用小蘇打×檸檬酸×醋」,現在還推出了最新版純天然無毒清潔術:妙用小蘇打×檸檬酸×醋【熱銷版】。排名第四名的也是文章中推薦的書「小蘇打,呵護寶寶也呵護您」

排名第二名的書「晨讀10分鐘:原來如此!科學故事集1」,「晨讀10分鐘:原來如此!科學故事集 1」是一本很適合低年級小學生當橋樑書閱讀,顧名思義就是利用10分鐘可以讀完一篇知識性的文章,很像以前小時候讀的十萬個為什麼?

排名第五名的書是當時小一的兒子很愛的一本書,「提姆冒險記」,提姆系列的書籍描述了喜愛乘船出海冒險的提姆,帶著學校功課搭船出海,在船上的提姆不畏辛苦的工作,也結交了許多水手朋友,最後經歷暴風雨的侵襲,勇敢的提姆克服了海上種種困難和危險後,回到父母溫暖懷抱。

來看看網友購買書籍的熱門排行榜前二十名有哪些好書?!若想看看推薦書籍的文章分享,請看文末的延伸閱讀。

No.1
「小蘇打+醋的無毒清潔法」

No.2
「晨讀10分鐘:原來如此!科學故事集1」

No.3
純天然無毒清潔術:妙用小蘇打×檸檬酸×醋【熱銷版】

No.4
「小蘇打,呵護寶寶也呵護您」

No.5
「提姆冒險記」

No.6
「晨讀10分鐘:不可思議!科學故事集2」

No.7
「小蘇打魔法書:環境清潔、美容保養、生活妙用一本搞定(附贈200g小打蘇粉)」

No.8
「原來小蘇打可以這麼用: 300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No.9
「小蘇打天然清潔你的家250+(2013年封面改版全新上市)」

No.10
「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4冊)」

No.11
「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4冊)」

No.12
「小蘇打無毒輕事典 終極保存版」

No.13
「太陽系迷航記:魔法校車來台10週年全新改版(2版)」

No.14
「字的童話套書(30萬冊紀念版,7冊)」

No.15
「居家活用212種小蘇打生活妙招」

No.16
「林良的看圖說話(共三冊)」

No.17
「晨讀10分鐘:超級好玩!科學故事集3」

No.18
博客來「檸檬水戰爭」書籍介紹

No.19
「魔數小子全集(1-25冊)」

No.20
「荻山和也×麵包機魔法60變:一按OK!作出專業級美味」

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下單,我會有回饋金,所以買書可以從這裡結帳→



【小學生高中低年級的課外書籍】
格友2016年上半年度購書十大排行榜

格友2016年第一季購書十大排行榜‧小學低中年級橋樑書一次購足

小六寒假孩子的閱讀書單‧就只有波西傑克森這一套書

部落格網友透過博客來連結購買書籍熱門排行榜

小五暑假孩子的閱讀書單

小學高年級愛閱讀‧小五的兒子這陣子看的課外書‧吸墨鬼來了‧晴空小侍郎‧檸檬水戰爭與犯罪事件‧數學解題王與科學實驗王

小學四年級兒子的寒假閱讀書

小學中年級愛閱讀‧兒子小三小四愛看的課外書‧字的童話與可能小學系列書籍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小學各年級都適合閱讀的自然科學好書

小二兒子最近愛看的書‧小兵快樂讀本系列、天下怪傑佐羅力系列、三采尋寶記系列

【橋樑書推薦】很適合每天讀一篇的「天下晨讀10分鐘:科學故事集」

兒子愛閱讀‧「魔法校車」是兒子的科學啟蒙橋樑書

兒子愛閱讀‧「魔數小子」用有趣的故事來認識數學

橋樑書推薦‧小一兒子好愛看的「提姆冒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