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六九是2015年暑假8月到台東用餐的餐廳,很有特色,所以整理了相片分享給大家。一直很愛養生野菜的味道,在台南的藝術轉角餐聽,蔬食火鍋提供了我們家很愛的無限供應藥草及野菜可以入鍋川燙,這些藥草野菜的滋味很特別又養生,一餐吃下來,一整天的蔬菜纖維量都充足了。前幾年到花蓮時,也特地帶著媽媽到櫻之田野品嚐九品蓮花鍋跟養生野菜火鍋,一樣是無限供應的食材與野菜,但當時因生意太好人潮眾多,雖然野菜火鍋好吃,但用餐的環境與取菜的品質卻有待加強。

這次台東的大巴六九藥草植物園區,晚餐提供無限供應的藥草野菜,要自己DIY川燙,但因需預約有控制用餐人數,加上地屬偏僻山路難行的高山景觀餐廳,所以用餐人數雖多但擁擠吵雜,開放的用餐環境有著清新的空氣,也擁有絕佳的台東市區夜景,至今回味起來,仍然想念那一夜碗盤裡的美味。感謝好友一家人帶著我們到這麼棒的餐廳!

開往大八六九的路是產業道路,山路蜿蜒不太好走,建議要用餐的朋友趁著天色明亮趕緊上山欣賞好風景,免得天色昏暗不熟悉路況而迷路。






我們用餐的位置。




室內的位置。




餐具


所有的野菜都會擺放在這個長木桌,讓客人自行取用。






山苦瓜


絲瓜與番茄切片,這樣擺盤好美。


野菜盤上會放上菜名。


川燙區


佐料區


湯品區


當天還有好吃的飯(忘了飯名),還有這道水果甜湯超級美味,每個人都盛了好幾碗。


美味的晚餐佐美好的夜景,很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大巴六九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