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沖繩的美食,想找找看是否有好吃的迴轉壽司,看到不少的網友推薦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才想起2012年9月的東京自由行,我們誤打誤撞的走進WORLD PORTERS 1F的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而且還運氣很好的碰到星期六才有的鮪魚解體秀,三浦三崎港的握壽司新鮮又好吃,價格也不貴,再加上趣味的鮪魚解體秀跟猜拳活動,至今我們仍然念念不忘。沒想到沖繩也有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的分店,真是太開心了,一定要安排在行程裡。

會到橫濱是因為第二次來到東京,特地安排橫濱一日遊的行程。早上先到日清杯麵博物館DIY專屬口味的泡麵後,中午到對面的WORLD PORTERS隨意找個餐廳吃午餐,下午在紅磚倉庫慢慢的散步。在1F慢慢找間想吃的餐廳,走著走著看到有間迴轉壽司很多人在排隊,那鐵定是有口碑的餐廳,確認老的小的有耐心想排隊後,我們就在候位區坐著,慢慢等著隊伍往前進,等到候位的位子前進到餐廳裡後,沒想到誤打誤撞的碰到星期六現場鮪魚解體秀還有猜拳的活動,現場的氣氛超級熱烈,連用餐的外國人也開心的猛照相。

超大隻的鮪魚經過解體後,最新鮮的魚肉馬上進行料理讓客人點餐或放在迴轉台上取用。我們很幸運的在經過好幾輪的猜拳廝殺之後,我家老媽竟然可以撐到最後贏了拳,獲得カマトロX2,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是很珍貴的霜降鮪魚的頸部上腹肉,到現在還想不起來這麼珍貴的鮪魚最後進了誰的口!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好大隻的鮪魚


要開始進行鮪魚解體秀了





第一刀




第二刀




有的師傅忙著解體,有的師傅忙著把剛剛切下的魚肉趁新鮮趕緊料理。




剛切下來的鮪魚肉,色澤多麼鮮嫩啊~


看到鮪魚頭,代表猜拳活動要開始了,聽不懂日文沒關係,反正就是手舉起來跟著出拳就對了。




老媽手上的字條很值錢喔


珍貴的カマトロ


握壽司太好吃了,所以來不及照相就進了肚子裡~


最後吃了這麼多盤,忘了總共多少錢,但至少比築地市場的壽司便宜多了。


各色盤子的價格


解體後的魚頭跟魚骨會放在門口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官網 http://www.neo-emotion.jp/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 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店
地址:横浜市中区新港2-2-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土・日・祝 10:30~21:00

【延伸閱讀】
2012東京五天自由行‧第二次帶媽媽出國旅行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