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號稱是世界第一名的早餐,終於來台灣了,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經典美式早餐。位在台北SOGO敦化館的台灣第一家Sarabeth's,是這次好姊妹聚餐選定的地點,約好的碰面日期也很巧合的碰上開幕日,於是很幸運的可以親眼目睹Sarabeth本人,帶著笑容的Sara非常親切有活力。


號稱不想讓客人花時間在門口排隊,客人只要領取號碼牌並掃描QR Code,就可以在網站上得知即時叫號進度,並會在到號10分鐘前得到簡訊通知,所以客人不必在餐廳現場等待,非常方便。於是我們帶著號碼牌到附近星巴克坐著休息,一邊聊天一邊盯著手機看著網站上的叫號系統,姊妹們還打趣說著,開幕第一天搞不好簡訊系統會當掉,說著說著,果真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叫號系統跳過我們的號碼,但手機沒收到簡訊,我們很有默契的馬上起身快步走回Sarabeth's確認我們的候位,我們的號碼真的已過號,帶位人員說系統有發送簡訊給我們,不過還是盡快的幫我們安排位置。看起來這套候位系統也不是很穩定,所以說呢太依賴電腦系統也是不太可靠的~~不過至少不用在門外癡癡的站著等待,可以找地方逛逛或坐著等候,也是不錯的服務。


法式吐司跟班尼迪克蛋是Sarabeth's經點早餐推薦招牌餐點,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點這二樣,班尼迪克蛋有經典與煙燻鮭魚二種口味,這二者只有麵包上配料是火腿或煙燻鮭魚的不同,經典班尼迪克蛋360元,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80元。


Sarabeth's的班尼迪克蛋是我看過最美的班尼迪克蛋,好像馬卡龍般的精緻,看了會捨不得劃破水波蛋讓蛋黃流出來啊!


班尼迪克蛋旁的生菜沙拉品質也很棒,是芝麻葉搭配其他生菜,芝麻葉前陣子才吃過,是營養價值很高價格也不便宜的生菜。


Sarabeth's的法式吐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外層沾著蛋夜煎到帶點焦香微脆的口感,但裡面卻是柔軟多汁,我吃原味的法式吐司,不用沾任何醬料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好美味的法式吐司,難怪大家到日本都要到Sarabeth's朝聖,為了法式吐司我會再度回到Sarabeth's用餐,即使法式吐司一客480元的單價不便宜。


Sarabeth's的餐點不含飲料,飲料需另外點,熱美式咖啡可續杯,一杯120元。


熱咖啡附上的糖,上網查詢才知是鼎鼎有名的鸚鵡糖La Perruche。


姊妹們點的熱花茶,好喜歡這個小巧設計精美的壺。


門口的大菜單。


原木設計風格的外觀,清新自然,視覺看起來很舒適。


櫃臺的小角落,有Sarabeth 的食譜與手作果醬。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營業時間:09:00~21:30,需現場候位
官網:http://www.sarabeth.com.tw/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