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英國專家稱十歲前兒童應該玩的32個遊戲」,覺得很有趣,想想我們的童年,想想兒子的童年,嗯…蠻有趣的議題。

據競報報導,對於今天的10歲孩子們來說,每天花幾個小時看電視或玩電腦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是,他們知道爬樹、建沙堡或是在草地上打滾的樂趣嗎?

英國專家最近提出了10歲以下兒童應該做的32件事,電腦遊戲並不在列。
英國國際遊戲協會的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在如今孩子的生活中,很多曾經帶給他們父母童年無限美好回憶的傳統遊戲已經消失了。爲此,專家們制定出一個10歲以下兒童遊戲清單,列出了他們應該做的32件事。


它們分別是:在草地上打滾、做泥餅、玩麵團、找蝌蚪、用花瓣做香水、做紙面具、建沙堡、爬樹;在花園裏挖地洞、用手和腳畫畫、扮家家酒、描臉蛋化妝、在海邊沙子裏埋小朋友、自己烤麵包、堆雪人;做泥塑、拾垃圾、在花園裏露營、做簡單的飯、養小動物、採草莓、耍棍子、區分五種鳥類;認識一些蟲子、騎車過泥坑、放風箏、種樹、用草和樹枝造鳥巢、在公園裏找到10片不同的樹葉、種蔬菜、早上幫父母準備早餐、在花園裏玩軍事進攻遊戲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