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到BloggerAds後台,竟然發現推薦名單有筆資料,真的有人把我當推薦人耶,真是太感謝了,雖然我不認識這個部落格版主,但是我謝謝你~~歡迎大家有空到Miss 2 PAPAGO家( Miss 2 PAPAGO)逛逛,沒事點一下BloggerAds廣告看看有沒有好康的活動,先謝謝大家囉!

說真的,會在部落格加入廣告,是因為以前工作的需要,要多探索網路的新玩意兒,純實驗性質的加入BloggerAds跟Google AdSense,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看待部落格廣告的收入,畢竟部落格的流量這麼少,怎麼可能會有廣告進帳呢?!直到當了全職媽媽後,開始要當個勤儉持家的好人妻,才會注意到之前無心差柳的網路廣告,竟也累積了幾百元,開始有了想要偷偷攢私房錢的念頭。不過畢竟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部落格,每個月的廣告收入充其量只能喝杯咖啡聊聊是非,不過能多杯咖啡喝,我也心滿意足了。

後來又無聊的放了推薦碼代碼貼紙,放了好久好久,終於破蛋了。然後前陣子無聊時,看到了幾樣我有興趣的產品在徵求試用活動,好奇寶寶的我又參加了BloggerAds的試用寫文活動(詳情請見這幾篇 很想跟兒子來趟騎單車環島的壯遊 【試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試用】SUPER BONE優固力液態葡萄糖胺),拿到了廠商的試用品,免費的產品我媽用得開心,我也用得開心,突然覺得偶爾寫寫試用文也不錯,讓無聊的生活多點樂趣。

各位朋友們,如果妳的部落格想要跟我一樣,放個BloggerAds的廣告,每天滴水穿石的慢慢累積,還是可以領個小錢,那就記得要加入BloggerAds時,要填寫我的推薦代碼,這樣我也有推薦獎金可以領,而且我也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先謝謝大家!!!



我的推薦代碼:2007110500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