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化妝水,又要請出我的左手來見客囉(為什麼是左手,因為右手要照相囉),沒辦法,我的臉見不得人,不愛露臉又愛試用保養品的我,衝動的報名了試用活動。

一直是美白產品的愛用者,不過最近換了保濕系列的保養品,開始愛上了保濕化妝水的滋潤感。所以收到DR.WU提供30ml體驗品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趕緊打開來使用。DR.WU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用起來是有點黏稠狀的質感,看了官網上說明的產品功效:「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ComplexTM,啟動鎖水、補水、保水「細胞水循環機制」,內外強力保水,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與獨家滲透導入科技,能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底層,能快速達到高效能保養,持續打造豐沛水嫩肌底,全面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提升後續保養10倍功效。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

原來是因為類精華液微稠的質地,但是拍打在皮膚上,在幾秒之內卻又很快的被吸收。洗完臉後,把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對於我的乾燥又敏感膚質,有非常滋潤又不刺激的感覺,擦起來很舒服,讓我的皮膚比以前更有水噹噹的觸感。第一次使用DR.WU保養品的我,還蠻喜歡使用這瓶化妝水的經驗,下次我也想試試看其他保養品,找天有空閒時間,到康是美門市試用其他產品看看。

DR.WU官方網站http://www.drwu.com/
DR.WU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WU-%E5%8F%B0%E7%81%A3NO1%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5%93%81%E7%89%8C/135566773135226

到的試用品


蠻有質感的瓶身


藍色的瓶子很符合保濕的概念


DR.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帶點黏稠的質感,有點像在使用精華液的感覺


輕輕的把化妝水抹開


沒幾秒鐘,化妝水全都被皮膚吸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