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在花蓮的三天二夜旅遊,我們選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一路玩到底,全包式住房專案」,用在地小旅行的旅遊概念,好好的欣賞太魯閣壯麗美景。這個專案包含一泊二食、車站來回接送、一次半日遊、一次輕食午餐。再加上晶英的休閒設施,包含頂樓的泳池、水療池、地下室的娛樂設備;還有從早到晚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安排,如晨跑、手藝DIY、原住民舞蹈或演唱、古箏演奏、露天電影院。三天二夜在晶英的時間,總覺得時間太短了,好多步道與景點根本排不進行程。

2010年重新改裝、更名的太魯閣晶英酒店,跟之前天祥晶華度假酒店相比,現在變得好優雅、沈穩與帶點低調的奢華。尤其是頂樓的峽谷游泳池與水療池,可以在群山的環抱下游泳、泡湯、看電影、欣賞美景與放空沈思,最讓我們流連忘返捨不得離去的地方。

客房裡的設計風格也變得簡單大方,簡潔的色彩與線條,讓旅途疲憊的身心在這裡能好好歇息。尤其幾個細節的服務,更可以感受到晶英對房客的重視,例如舒適好穿的白色袍子,讓我們在房間穿著泳裝再加上袍子,就可以直接頂樓游泳泡湯。還提供了太魯閣的旅遊地圖,像識別證一樣可以掛在脖子上,外出帶著以免迷路。迎賓水果每日供應更新,第一天入住的3顆蘋果,我們都沒吃,第二天打掃房間時,仍然又放上3顆蘋果。晚上的原住民舞蹈表演或露天電影院,服務人員都會遞上毯子,讓我們蓋著保暖,也提供薑茶驅寒。這些貼心的服務,加上舒適的住房空間與天然美景,難怪太魯閣晶英會是國內外旅人最愛的度假飯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
官網:http://taroko.silksplace.com.tw
住宿房型:山嵐客房(家庭房,雙中床)
入住日期:2013年11月9日-11日
費用:19,853元(2位大人,1位小孩佔床)

坐火車抵達花蓮火車站,晶英酒店的接駁車已經在等著我們,坐接駁車到飯店的途中,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欣賞沿途美景,上下車的行李也是服務人員幫忙,有專車接送的服務真好


太魯閣晶英酒店外觀


山嵐客房雙中床的房型


從陽台方向看過來的房間內部


浴室為乾濕分離,左邊是廁所,廁所的馬桶是一般的馬桶,右邊是浴室,浴缸與淋浴設備在一起


從浴室看向房間


很有趣的事,我們找出2006住宿前身是天祥晶華度假酒店的相片,看了相片才發現,浴室的裝潢都沒改變,只是玻璃變成霧面的玻璃,但我們一直覺得現在的浴室也是經過改裝,原來是受到房間風格的影響。看看之前的房間,再看看現在的房間,質感差異好明顯。




這個浴袍是可以穿到戶外游泳池的,前面那張掛牌就是提供給房客外出時的導覽地圖


兒子的小尺寸裕袍,另外放在衣櫃裡


浴室備品盒


飯店幫兒子準備的兒童牙刷與漱口杯,兒子笑說好久沒用這麼可愛的杯子


沐浴乳的味道很迷人,是老公喜歡的味道


有沐浴鹽可以泡澡使用


迎賓水果與卡片,隔天清理房間時,還是會提供新的一份水果


吧檯區與小冰箱在電視櫃裡,有咖啡包、茶包、礦泉水,左邊是冰箱,右邊是保險箱


陽台看出去的景觀


陽台的茶几上還有蠟燭與火柴盒,晚上我們會點上蠟燭增添氣氛,另外陽台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墾丁凱薩應該學習一下,在陽台靠牆壁凹進去的二邊有隱形吊衣繩,拉出吊衣繩掛著泳衣,從外面看向陽台是看不太到的,這樣從中庭看向四週的房間,都不會看到萬國旗的曬衣盛況,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


要訂太魯閣晶英酒店,可以到agoda訂房網查詢價格
agoda訂房~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旅遊延伸閱讀】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相關文章
花蓮燕子口步道與慈母橋
花蓮太魯閣綠水步道
太魯閣晶英酒店‧行館樓層交誼廳
花蓮太魯閣白楊步道
太魯閣梅園賞梅花
太魯閣天祥‧祥德寺與天峰塔
太魯閣晶英酒店‧衛斯理西餐廳與梅園中餐廳
太魯閣晶英酒店‧公共空間、休閒設施與活動
太魯閣晶英酒店‧那些花花草草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關於花蓮旅遊的文章
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豪華四人房
Just Sleep捷絲旅花蓮中正館‧雅緻套房
花蓮市區三天二夜綠色低碳小旅行
2013暑假花蓮四日遊行程紀錄
陶甕百合春天‧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依莎貝拉蜜月客房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美麗的海岸與星空
緩慢民宿石梯坪三人房‧有著美麗月昇的陽台令人難忘
緩慢石梯坪的九格朝食與迎賓下午茶
項鍊海岸工作室‧天然的海水游泳池
海盜米‧海稻米‧2013盛夏在花蓮瀰漫的相遇
花蓮民宿潭心閣‧悠閒自在的好地方
花蓮鳳林韭菜臭豆腐‧好吃的韭菜臭豆腐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