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閱讀,我們愛吃早午餐,ORO就是這麼一間很適合愛閱讀又愛吃早午餐的我們。

ORO跟 a Room一樣,有著一整面的書牆,有著舒適怡人的用餐空間,讓人坐下了就不想離開。不同的是,a Room是個老房子,有著自己的庭院;ORO是個新穎的建築物,有著挑高空間的樓中樓。

ORO隱身於幽靜的竹溪畔,一棟新穎的住宅大樓裡,低調不顯眼遠離大門的招牌讓我們第一次錯過了ORO,直到回過頭來,才瞧見ORO的大門。

ORO的早午餐很簡單,只有一種單價180元的選擇,只要選好沙拉的醬料、蛋的煮法跟飲料,這樣就點好早餐。其實這麼簡單不用思考的選擇也挺不賴,把大好的時光留待好好欣賞這裡的空間氛圍,挑本好書慢慢翻閱,靜靜享受放鬆的心情。

ORO的早午餐內容簡單少量,擺盤漂亮品質不錯,一盤生菜沙拉、一盤主餐(一片煙燻肉片、一顆蛋、一球洋芋泥、一片麵包加上配色蔬菜,麵包可續片)、一杯果汁、一杯飲料,這樣的份量對我跟兒子而言剛剛好,對老公而言有點少。

可別以為吃完ORO的早午餐,美好的時光就此結束,走出ORO的大門,除了門外的水池有悠遊魚兒可以賞玩外,馬路的另一端有座橫跨竹溪的吊橋,竹溪兩旁是綠化的公園,我們走在吊橋上,看到溪裡有隻夜鷺靜止不動的站在溪裡,我們以為這隻鳥睡著了,突然一張嘴往水裡鑽,原來牠正在獵食。在這裡隨意散步,眼前盡是一片綠意,吃完早餐散散步是最舒服的。

在ORO吃早午餐的步調是如此這般緩緩的悠閒,跟台北樂子或N.Y.Bagels那有著快節奏音樂的活力早晨,二地的早午餐時光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ORO咖啡
電話:06-2159288
營業時間:9:00~22:00
地址: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延伸閱讀】a Room像家一樣溫暖舒適的房間‧a Room房間

竹溪河畔的風光


覓食的夜鷺


ORO低調的大門


在樹下的招牌這麼低調,哪看得到


門牌


門外的水池與白鷺鷥造景,映襯著對面竹溪畔的生態風光


我喜歡這裡的挑高空間


二樓的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我喜歡有沙發的座位


ORO的餐具與用品都很有質感,桌上提供這樣的水壺就很貼心,衛生又方便使用


這裡的刀叉有著弧度的設計,所以握在手中很好用


生菜沙拉


主餐是吃巧不吃飽,這樣的份量對男生而言有點少,對我剛剛好,麵包可以續盤


值得一提的是,ORO的散蛋很好吃,不像一般散蛋糊糊一團,而是把蛋捲起來


ORO的附餐飲料品質勝過一般早午餐餐廳提供的飲料,我的拿鐵很順口


兒子的熱奶茶這麼一大壺,是由二種茶包混合的味道


奶茶有也綿密的奶泡


這裡有許多書可以慢慢的挑,找到喜歡的書坐回舒服的沙發慢慢看


樓梯轉角的大鳥籠


ORO的名片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車線的名片,中間有開洞的設計,我把名片拿來當書籤用,很好用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