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支芴湖丸駒溫泉旅館,會安排免費的支芴湖冰濤祭交通接駁,下午check in略微休息後,便搭上接駁車前往支芴湖冰濤祭的會場,夜色中的冰濤祭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非常的亮眼。支芴湖冰濤祭的規模雖小,但卻頗富趣味,這些冰雕是抽取支笏湖的湖水,用撒水裝置結凍成各式各樣的冰雕,造型很有特色。有座小巧的冰雕溜滑梯,讓兒子玩得不想離開,因為冰雕滑道太滑了,溜下來的速度很快很過癮,上上下下來來回回滑了無數次,玩得不亦樂乎。

走下接駁車還要走一大段路才能抵達會場。


傍晚的天色就已經如此昏暗。


埋在雪中的山線鐵橋,夏天可以走過鐵橋橫跨千歲穿欣賞好風景,我看過朋友夏天在支芴湖的相片,很美。


冰濤祭會場的入口,當時溫度為零下1度。


會場的平面圖。


好幾座不同顏色的冰塔。


苔之洞門的外觀。


用松樹灑水結成冰柱來模擬苔之洞門的景觀,冰柱映襯著松葉的肌理,景象真美。












冰雕溜滑梯,是孩子的最愛。












神社。


大家把錢幣黏在冰上,我黏了好久,很難黏得上。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延伸閱讀】

玩雪吧!北海道正在呼喚‧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行程紀錄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札幌住宿CROSS HOTEL SAPPOROクロスホテル札幌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札幌根室花丸迴轉壽司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鶴見台看丹頂鶴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太好玩的瀧野鈴蘭公園滑雪胎,玩到不想離開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支芴湖丸駒溫泉旅館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新千歲機場3F北海道拉麵道場之一幻拉麵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dormy inn Premium小樽


2015北海道九天自由行‧冬季到北海道非去不可的札幌雪祭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