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的星期日中午,來到新光三越A8館美食街覓食,看到網路上火紅的丸龜製麵排隊人潮不算多,可能還不到12點吧,吃飯人潮尚未湧入,愛吃烏龍麵的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嘗鮮看看。

還好排隊等了十幾分就輪到我們點餐,這裡的點餐流程跟微風廣場的湯布院本川製麵所一樣,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準備麵食、炸物的流程。拿起托盤、放入炸物的小盤子,先點好烏龍麵,等到工作人員把烏龍麵煮好放入托盤後,自行夾取炸物或飯糰,最後結完帳,拿餐具、加佐料、裝水並找位子用餐。

丸龜製麵的烏龍麵與炸物,吃過以後並無特別驚豔,我覺得跟常吃的微風湯布院相差不遠。但後來在松山菸廠誠品吃了稻禾烏龍麵後(文章請點選稻禾烏龍麵@誠品生活松菸店),我覺得稻禾的用餐品質與餐點味道勝過於丸龜製麵了,改天再來分享稻禾烏龍麵的用餐心得。

丸龜製麵的招牌,上面有各種烏龍麵的詳細介紹


排隊等點餐,順便可以看看開放式廚房的備餐狀況


這裡可以看到桿麵跟製麵的過程


大網子煮麵


煮好的烏龍麵要趕快送進冷水裡沖洗冰鎮,才會Q彈好吃


裝烏龍麵的木桶


開始點餐囉,先點烏龍麵,我們的牛肉烏龍麵與咖哩烏龍


拿到烏龍麵後,自己夾取想吃的炸物


開動~~牛肉烏龍、炸蔬菜、炸青椒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