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松菸店的B2有幾家很夯的店,例如永遠大排長龍的吳寶春麥方店、稻禾烏龍麵。

這天我們來到松山文創園區的的誠品(詳情請點選松山菸廠與誠品生活松菸店‧隨意逛隨意拍),中午順道在B2用餐,非假日的中午,快1點的時間,避開尖峰用餐時間,這時候的稻禾烏龍麵排隊的人潮不多,愛吃烏龍麵的我二話不說,馬上走進稻禾烏龍麵排隊。跟老公二人各自點了想吃的烏龍麵與炸物,我喜歡誠品生活松菸店的稻禾烏龍麵,遠勝於座落美食街的丸龜製麵(新光三越A8館的丸龜製麵請看這篇文章),因為當天吃到的烏龍麵與炸物都在水準之上,而且用餐環境也清幽許多,餐具區、佐料區也是整齊乾淨許多,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帶著兒子再來用餐,但,前提是排隊人潮不要多。

來看看這天我們點的烏龍麵與炸物,很簡單的午餐,剛剛好的份量,吃了不會太膩。

第一次看到好吃鐘,還真得有人敲響它


大大的立牌放著各種烏龍麵的照片,每樣看起來都好誘人,看了許久不知道要點啥好吃,因為每樣都好想嚐嚐看


排隊的方向剛好是在製作烏龍麵工作台的前方,排隊看現場做麵比較不會無聊


有節奏的切著烏龍麵,很吸引人的動作


清楚說明取餐的步驟,引導著大家點餐


先拿拖盤與炸物盤


小菜飲料區,可口的小菜真想都來一盤


炸物區是我的最愛,我點了一個炸蔬菜


拿完了小菜、飲料與炸物,接著來到點麵區,這裡也有開放廚房的煮麵區,可以看到現場煮烏龍麵


我的咖哩烏龍麵與炸蔬菜


老公的蒜香牛肉烏龍麵、牛棒、龍鬚菜


結帳後,到配料區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與佐料


餐具區,旁邊還有開飲機與茶杯,可以自己倒白開水


乾淨簡單的座位區,加上稍高的隔版,有隱私的空間感


非假日的中午,不要在尖峰用餐時間,其實人潮不算多,可以好好享受用餐品質
arrow
arrow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