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來了,我們家的二隻北極熊好像要開始冬眠!

誰是北極熊??就是我們家的寶貝爹地跟兒子啦!

為什麼我會叫寶貝父子倆是北極熊?!因為直到前幾天20幾度的天氣,我們家還要開冷氣睡覺,我都已經蓋著厚棉被(話說我一年四季都是蓋厚棉被),兒子還是睡得滿頭汗,連枕頭都濕了,老公穿著背心也是喊著好熱好熱。所以我笑稱父子倆是北極熊,需要寒冷的冷空氣。

最近北極熊好愛吃零食,好像要儲備足夠的熱量來準備冬眠。大北極熊總愛買些高熱量的零食,77乳加巧克力、森永牛奶糖、Meiji杏仁巧克力、腰果、可樂果、蝦味先…,小北極熊也一樣的愛吃這些零食。每天晚上吃飽飯後,老公開始在櫃子前尋覓著想吃的零食,選定之後坐在沙發上打開零食,兒子跟著坐在旁邊一起吃零食,父子倆你一口我一口,感情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