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想要……
2008,我想要……

有天在Yilan美食生活玩家看到了Yilan發表的2008,我想要…。我也開始想著在2008這一年,我最想要些什麼。當送走2007,迎接2008的那一刻,我們一家人在政大男生宿舍前,一起擁抱看著101的新年煙火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很單純的想法~我們全家人要永遠平安、健康、快樂的在一起,只有如此簡單的想法,以後每一年的新年願望都是如此單純。

其實多些時間想想,心裡還是有著許多渴望…2008,我想要的事情很多。

我想要之一:最近身邊好多人的建康出了問題,我想要我的家人跟朋友都能健康、平安,一切都順順利利。尤其是公公年後要開刀,我衷心祈禱一切能平安順利。

我想要之二:希望我的好友淑美,能勇敢堅強的陪著女兒,走過治療血癌的辛苦日子。

我想要之三:我跟老公都好喜歡冬天下著雪的北海道,我們好想帶bobo一起去玩雪,一起在飄著雪的露天溫泉泡湯,體驗北國風情。

我想要之四:每一季都能安排家庭旅行,讓bobo的319鄉鎮走透透,能走進哪些未到訪的鄉鎮,希望今年的旅程能到澎湖或金門,享受離島風情。

我想要之五:這個願望是為我自己許下的,我喜歡體驗有設計感或精緻服務旅店,希望今年能到牡丹灣Villa,享受自然靜謐的假期。

我想要的不多,希望2008的今年,這些願望都能如願達成,那麼我就好滿足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