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在炎熱的天氣裡,最適合吃冰冰涼涼的沙拉。我們全家人都好愛淋上和風醬的綜合沙拉。

剛好這陣子小妹公司自家種的小黃瓜盛產,天然有機無污染的小黃瓜,實在一級棒。再加上青脆的西洋萵苣、色彩繽紛的黃紅甜椒、有機小蕃茄、紐西蘭櫻桃、鮮甜的蝦仁,淋上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和風沙拉醬,很快的一盤色香味兼具,美味可口又健康的和風沙拉上桌囉。

同事羅傑的生日餐會,想不出我有啥拿手菜,想了許久,就來弄一盤老公跟兒子都愛吃的和風沙拉,一來涼爽的沙拉很適合夏日的午餐,二來綜合沙拉的色彩繽紛,非常的討喜,三來是只要有好的食材,把食材事先清洗乾淨準備好,當天很快的就可以擺盤上桌。

沒想到這盤和風沙拉,從羅傑的手中拍出來的相片,竟然還有美感,由此可見在要拍出好的的美食相片,拍照的技巧與角度真得非常重要,因為我就是拍不出這種美感。


很適合夏天的和風綜合沙拉,只要買到好的食材,搭配和風醬,不需好廚藝,也能輕鬆上菜


五彩繽紛的沙拉,令人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