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4歲5個多月了,常常聽到兒子的話語,常常心裡很訝異小小年紀的他,怎麼會講出很早熟的甜言蜜語。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跟往常一樣的,到兒子的房間,抱抱兒子親親臉頰,摸到兒子熱熱的臉龐,再摸摸額頭,兒子發燒了,用耳溫槍量了溫度,37度多。讓兒子喝了一些溫開水,準備了濕毛巾擦擦兒子的身體,兒子有點醒了,我問兒子要不要在額頭上貼退熱貼,兒子拒絕了,我接連問了好幾次,來來回回的忙著,兒子也醒來。

兒子看著我為了他的發燒忙來忙去,突然用很稚嫩的聲音撒嬌著說:「媽咪,謝謝你這麼關心我!」聽到這句話,既感動又訝異,何時兒子也學會甜言蜜語。不過心裡還是很高興兒子這麼窩心。

傍晚我正忙著要準備晚餐,兒子故意的假裝全身都不舒服,躺在沙發上喊著不想吃飯,只想泡澡。不理會假裝可憐的兒子,我繼續在廚房忙著。兒子看到我不理他,很戲劇化的跟我說:「媽咪,你怎麼都不關心我,我都生病了,我真得很難過。」我過去看看兒子,表達我的關心之意,兒子聽到吃飽飯可以泡澡,馬上一點事都沒有。有時我真佩服兒子愛演戲的功力。前一秒哭得像淚人兒,下一秒鐘又開心得像個小頑童,情緒變化之大,不去當童星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