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之前,小妹買了二袋美珍香的肉乾給我們當零食,在墾丁忙著玩,沒空打開來吃。回到台北後,晚上嘴饞,於是打開美珍香肉乾,好特別的包裝,有別於一般夾鏈袋或普通袋子,美珍香是先用二層有防水塑膠膜的紙包起來,再用塑膠袋裝起來。小妹買了二種口味,分別是「辣碎豬肉乾」、「切片豬肉乾」,二種口味都撕一片來吃,豬肉乾咬起來還蠻嫩而不乾,很像剛烤好的肉乾,很新鮮且沒有腥味,我跟老公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手,真好吃。

隔天,我看到美珍香的外包裝袋上面寫著,食用前,請將肉乾置入烤箱、微波爐、平底鍋加熱,可確保最佳風味。於是我把烤箱搬出來,放入肉乾烤1分鐘,經過烤箱烤熱的肉乾,香噴噴的,熱熱的肉乾就像剛出爐般的新鮮,熱騰騰香噴噴的,口感真好,這時如果來杯冰啤酒,那就更棒了。第一次吃著熱熱的肉乾,真好吃。

以前我常常經過美珍香的門市,原本以為開連鎖門市的美珍香,賣的肉乾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沒想到第一次吃了之後,完全平反我之前的印象,尤其經過烤箱烤熱的肉乾真對我的味。我對美珍香的評價是口感還不錯,可以買回家當零嘴解饞。只不過不知道價位如何,因為是小妹買的。

肉乾是用二層有塑膠膜的包裝紙包起來的


好吃的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