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到東京旅遊時,下塌在Villa Fontaine汐留飯店,日本飯店的櫃檯經常有許多試用品,我們進出飯店時,總是會看看有什麼新鮮好玩的試用品,應該是最後要check out那天,我們發現新的試用品,可以熱敷的眼罩,一群女生開心的拿了好幾片,打算在飛機上好好享受一番。



我拿了三片放在包包裡,回家後隨手一放,竟然放了快一年,一直到最近才不小心翻出來,我終於打開第一包來用。


當我打開塑膠袋包裝後,眼罩開始有熱熱的溫度,眼罩的質地很柔細,戴在眼睛上很舒服,加上熱熱的溫度敷在眼睛上,舒服得讓我馬上湧起濃濃的睡意。


立體的剪裁戴起來很舒服,真佩服日本的產品總是設計的那麼細緻,難怪我會變成日本迷。


我還蠻喜歡這款日本花王的蒸氣熱敷眼罩,因為是試用品,不知道一片的價格是多少錢?如果一片的價格不貴的話,平常像我重度使用電腦的人,睡前來片熱敷眼罩,舒緩眼睛疲勞,真舒服。下次去日本時,又多了一項要血拼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